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推出支持120W充电的小米12T和12TPro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11 14:14:30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已在全球推出其新的12T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预计这些智能手机也将在推出。该公司对其 Pro 型号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在背面首次推出了

小米已在全球推出其新的12T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预计这些智能手机也将在推出。该公司对其 Pro 型号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在背面首次推出了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小米今年还将充电支持升级到 120W,与市场上其他安卓旗舰保持一致。小米正在使用 Snapdragon 和联发科芯片组为手机供电。

小米 12T 和 12T PRO 价格

8GB + 128GB 版本的小米 12T 价格从 600 欧元(约合 48,700 卢比)起。8GB + 256GB 可用 650 欧元(约 52,700 卢比)。从 10 月 13 日起,人们将可以购买该设备。

至于小米 12T Pro,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750 欧元(约 60,800 卢比),而 8GB + 256GB 和 12GB + 256GB 型号的价格分别为 800 欧元(64,900 卢比)和 850 欧元(约 69,000 卢比) , 分别。

小米12T系列规格

小米12T Pro采用6.67英寸AMOLED面板,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屏幕。屏幕支持 HDR10+ 和杜比视界,同时您还拥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新旗舰手机采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最高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小米继续推出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版本的高端设备。

成像方面,小米 12T Pro 配备了 200 像素三星 ISOCELL HP1 传感器,支持 8K 视频录制并具有 OIS。主传感器配备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微距传感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 20 兆像素的射击游戏。小米为这款手机配备了 5000mAh 电池,现在支持 120W 充电,并且你的扬声器由 Harman Kardon 供电。

至于小米12T,显示规格和12T Pro一样,电池容量也一样。该变体由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Ultra 芯片提供支持,背面带有一个 108 兆像素的摄像头。即使具备所有这些功能,小米 12T 的价格看起来也很有竞争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