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推出支持WhatsApp和USBC充电的诺基亚2780翻盖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1:05编辑:来源:

导读 诺基亚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翻盖手机,最新型号有一系列变化,可能使其对买家更具吸引力。诺基亚2780 Flip 是诺基亚 2760 Flip 的继任者

诺基亚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翻盖手机,最新型号有一系列变化,可能使其对买家更具吸引力。诺基亚2780 Flip 是诺基亚 2760 Flip 的继任者,诺基亚 2760 Flip 广泛销售,包括在。至于新版本,它运行在 KaiOS 平台上,这意味着您将获得对 WhatsApp 的支持。它还具有双屏幕,并由高通芯片供电。

诺基亚 2780 翻盖手机价格

诺基亚 2780 翻盖手机售价 89.99 美元(约合 7,320 卢比),将于 11 月 17 日起在美国开始销售。我们仍然不知道该设备是否会进入。

诺基亚 2780 翻盖手机功能

最新的诺基亚翻盖手机内部和外部都有显示屏,屏幕分别为 2.7 英寸和 1.77 英寸。它的背面有一个带手电筒的 5 兆像素摄像头。对于连接性,它提供蓝牙 4.2、Wi-Fi、GPS 和耳机插孔。您可以通过 USB-C 充电端口为手机充电。

诺基亚使用 Qualcomm 215 平台为手机供电,并配备 4GB RAM 和高达 32GB 的可扩展存储。该设备在 KaiOS 平台上运行,允许您使用 WhatsApp 等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这款手机上使用常规 GSM SIM,这将为用户提供 4G 连接。它还具有 FM Radio、一个用于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并支持电话簿中多达 1000 个联系人。是的,诺基亚包装了一个 1,450mAh 的可拆卸电池单元,可以持续使用数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