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50 Pro智能手机即将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10 10:48:16编辑:来源:

导读 华为于 9 月 6 日发布了 Mate 50 系列,是时候将这一旗舰扩展到其他地区了。根据最新消息,华为即将在菲律宾 推出Mate 50 Pro

华为于 9 月 6 日发布了 Mate 50 系列,是时候将这一旗舰扩展到其他地区了。根据最新消息,华为即将在菲律宾 推出Mate 50 Pro 。

华为最近确认在法国推出 Mate 50 Pro 。根据详细信息,法国用户可以在明天(11 月 9 日)正式查看该设备。

看起来,Mate 50 Pro Express 不会止步于此。该设备现在正以令人惊讶和反光的功能面向菲律宾消费者。

为了在这件事上打上官方印记,华为菲律宾分享了一个预告片,标语是“华为 Mate 50 Pro 即将推出”。此外,该公司用“国王回来了”的声明填充了标题。

另一方面,这家科技制造商还在其官方华为菲律宾网站上列出了相应的手机。目前,没有任何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我们可能会在本周末之前获得准确的详细信息。

华为 Mate 50 Pro – 有前途的相机屋

巨大的 Mate 50 Pro 拥有强大的XMAGE后置摄像头,包括三个出色的镜头和一个额外的颜色传感器。有一个50MP超光圈主射手,一个13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64MP长焦相机。

这三款镜头都能够进行精细捕捉并支持动态光学功能。这些镜头还具有数字、光学和混合变焦功能,并支持 8192 x 6144 图像分辨率。此外,正面拥有13MP超广角摄像头+ 3D深度感应摄像头。

除了非凡的相机功能外,该设备还配备 6.74 英寸曲面 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另一方面,它将旗舰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与 Adreno GPU 打包在一起。

此外,它安装了具有一系列智能特性和功能的全新EMUI 13操作系统。该设备配备支持 66W 超级快充的 4700mAh 电池,为用户提供高效体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