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带有TypeC端口和WiFi功能的诺基亚2780翻盖功能手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9:26编辑:来源:

导读 当三星和华为推出其翻盖设计的触控高端折叠智能手机时,诺基亚品牌被许可方HMD Global 推出了一款具有翻盖机制的新功能手机。这款手机面

当三星和华为推出其翻盖设计的触控高端折叠智能手机时,诺基亚品牌被许可方HMD Global 推出了一款具有翻盖机制的新功能手机。这款手机面向入门级用户,尽管它可能会唤起 Moto RAZR V3i 和诺基亚 7020 等带有 T9 键盘的老式翻盖手机粉丝的怀旧之情。这款名为诺基亚 2780 Flip 的新款诺基亚手机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支持 FM 收音机和 Wi-Fi 802.11 b/g/n。与当今大多数诺基亚功能手机一样,它支持 4G VoLTE,但还没有 5G 连接。

诺基亚 2780 Flip 价格

诺基亚 2780 Flip 已推出,其全球发售详情仍不清楚。它的标价为 89.99 美元,大致相当于 7,400 卢比,客户可以选择蓝色和红色。特定的诺基亚网站将 11 月 7 日显示为预计发货日期。

它在印度的可用性细节仍不清楚,但用户仍然可以为他们的父母或孩子购买一款时尚的翻盖手机。在印度,诺基亚销售 Nokia 2660 Flip,售价为 4,699 卢比。它有黑色、蓝色和红色三种颜色。

诺基亚 2780 规格

诺基亚 2780 Flip 的翻盖设计允许手机包含两个屏幕,但机载只有一个摄像头。外壳配有 1.77 TFT 显示屏,内部有 2.7 英寸 TFT 显示屏。2780 Flip 的背面有一个 5 兆像素的固定焦距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这款手机采用高通 214 芯片组,峰值下行速度为 150Mbps。

诺基亚 2780 Flip 与诺基亚 2760 Flip 非常相似,但前者支持 FM 收音机。该手机还支持 MP3 和 Wi-Fi Wi-Fi 802.11 b/g/n。在存储方面,有 4GB RAM 和 512MB 内部存储,支持单个 SIM 卡。

手机的另一个重要补充是用于充电的 Type-C 端口,它消除了携带单独的微型 USB 数据线的麻烦。该手机运行在支持 WhatsApp 的 KaiOS 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