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VivoX90Pro手机在发布前访问TENAA关键规格公布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1:25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Vivo正在准备在中国推出其旗舰产品Vivo X90 系列。Vivo X90 系列,包括Vivo X90、Vivo X90 Pro和Vivo X90 Pro+,将于 20

据报道,Vivo正在准备在中国推出其旗舰产品Vivo X90 系列。Vivo X90 系列,包括Vivo X90、Vivo X90 Pro和Vivo X90 Pro+,将于 2022 年 11 月 22 日在国内发布。在发布之前,互联网上出现了几处泄密事件,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关于该系列产品预期的工作线索,今天,我们在中国 TENAA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 Vivo X90 Pro,其中揭示了其主要规格和特征。让我们来看看。

如上面的 TENAA 认证图片所示,vivo X90 Pro(型号为 vivo V2242A)最近获得了认证。该设备的尺寸为 164.07×74.53×9.34(mm),重量为 214.85g。在设备的显示屏上,Vivo X90 Pro 将配备 6.78 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 1,260×2,800p。在电池方面,该设备将配备 2,375mAh 双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充电端口进行 120W快速充电。

在引擎盖下,Vivo X90 Pro 将采用 3.05GHz 处理器,这可能是联发科天玑 9200 芯片。与处理器相结合的是 8GB/12GB/16GB RAM 和 128GB/256GB/512GB 内部存储。该设备将配备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可能还有一个红外发射器。

对于摄影和摄像,该设备将标榜 50MP + 50MP + 12MP 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正面,Vivo X90 Pro 将为 32MP 自拍相机腾出空间。最后,该设备将开箱即用地启动基于Android 13的 OriginOS 3 皮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