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种不同的物种可能在白垩纪的英国漫游

发布时间:2023-06-01 15:54:35编辑:解晨来源:

导读 南安普顿大学 EvoPalaeoLab 的古生物学家对英国棘龙牙齿的分析表明,白垩纪的英国居住着几个不同的棘龙类群。构成新研究基础的化石存放在

南安普顿大学 EvoPalaeoLab 的古生物学家对英国棘龙牙齿的分析表明,白垩纪的英国居住着几个不同的棘龙类群。

构成新研究基础的化石存放在东萨塞克斯郡的黑斯廷斯博物馆和美术馆的藏品中,于 1889 年被赠送给博物馆。它是从 Wealden Supergroup 的当地下白垩纪岩石中收集的,厚厚的,140 至 1.25 亿年前横跨英格兰东南部沉积的复杂岩石序列。

Wealden 以其棘龙化石而闻名。重爪龙于 1983 年在萨里郡的威尔登发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棘龙标本之一,因为它是第一个揭示这种鳄鱼头、食鱼类群真实外貌的标本。不太令人印象深刻的棘龙遗骸——孤立的牙齿——在整个韦尔登很常见,并且经常被确定为属于重爪龙。然而,一些专家长期以来一直怀疑这是不正确的,而发表在 PeerJ Life & Environment 上的新研究证实了这一点。

“我们使用了多种技术来识别这个标本,以测试孤立的棘龙牙齿是否可以称为重爪龙”,主要作者克里斯巴克说,他的博士学位主要研究英国南部的棘龙。“在我们的任何数据运行中,这颗牙齿都没有与重爪龙归为一类。它一定属于不同种类的棘龙”。

结果表明,在早白垩世时期,该地区生活着截然不同且远缘相关的棘龙类型。这支持了 EvoPalaeoLab 团队的研究,该团队在之前的研究中认为,英格兰南部的棘龙比之前认为的更加多样化。2021 年,他们将来自怀特岛的“地狱苍鹭”命名为Ceratosuchops ,并于 2022 年宣布发现可能是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陆地捕食者,这是一种仅被称为白岩棘龙的巨人。这几种棘龙并非同时生活,而是在超过 1500 万年的时间里居住在该地区。

“博物馆本身就是做出令人兴奋的发现的地方,因为我们对标本的理解从它们被存放的那一刻起就发生了变化。这项工作强调的是让收藏保持活力和发展我们对它们的理解的重要性。策展人对于帮助我们浏览橱柜和陈列品、帮助我们拆解经常不完整的记录——要么从未完整写入,要么因时间遗失——至关重要。古环境的多样性并不总是隐藏在岩石中,它常常在博物馆里等待,它的重要性等待被重新发现!” - 尼尔高斯林博士

“恐龙牙齿保留了大量解剖学细节,我们可以使用各种分析技术来了解它们与其他牙齿的相似或不同之处。我们的新研究表明,以前未被认识的棘龙物种存在于韦尔登历史上鲜为人知的部分,我们希望能发现更好的遗骸以增加我们的知识。这是另一个提醒,即使像英格兰南部这样经过充分研究的地方也有可能产生新的恐龙物种”。- 达伦奈什博士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