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为什么你应该在你的速溶锅里煮柠檬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8:38编辑:云欢栋来源:

导读 您是否厌倦了您的 Instant Pot 总是闻起来像昨晚的晚餐?这种方便的厨房用具肯定能烹制出美味的食物,但要去除食物的气味可能会很痛苦…

您是否厌倦了您的 Instant Pot 总是闻起来像昨晚的晚餐?这种方便的厨房用具肯定能烹制出美味的食物,但要去除食物的气味可能会很痛苦……除非你有柠檬。

在 Instant Pot 或其他压力锅中煮柠檬可以消除气味。

没错,一个简单的柠檬就可以神奇地去除您心爱的厨房用具中那些讨厌的气味。在 Instant Pot 或高压锅中煮柠檬有助于消除异味并保持工具清洁。

那么如何在 Instant Pot 中煮柠檬呢?

首先,将柠檬切成薄片,然后将它们与少许水和醋一起放入 Instant Pot 中。其次,盖上盖子,将高压锅设置为蒸汽几分钟。当一切都完成后,手动释放压力(并注意你的手指),让柠檬蒸汽发挥它的魔力。

当然,高压锅并不是柠檬唯一可以清洁的东西。您会对它们的多功能性感到震惊。您可以用一个清洁烤箱、微波炉,甚至洗碗机!

永远记住,清洁压力锅并不一定很困难。您所需要的只是一些快速清洁技巧,以保持气味清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