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你的刀如何帮助防止洋葱撕裂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8:37编辑:从善惠来源:

导读 你有没有切过洋葱而眼泪开始流下来?有很多烹饪技巧声称可以防止切洋葱时流泪,但最初形成眼泪的原因可能是一把钝刀。用钝刀切洋葱会导致洋

你有没有切过洋葱而眼泪开始流下来?有很多烹饪技巧声称可以防止切洋葱时流泪,但最初形成眼泪的原因可能是一把钝刀。

用钝刀切洋葱会导致洋葱散发出更强烈的气味以及让你哭泣的化学物质。

如果你想用一把钝刀 切洋葱,你实际上会听到 刀片切开时的声音。如果你的刀很锋利,它会轻松地穿过洋葱,你应该不会听到太多嘎吱声——除了你的刀片轻轻地撞击砧板。

那么一把钝刀是如何造成更多的洋葱眼泪的呢?你听到的嘎吱声实际上是洋葱被刀子弄破并擦伤了。当你的刀切得太厉害时,酶和次磺酸会结合产生更多的丙硫醛 S-氧化物,这种气体会让你哭泣。

值得庆幸的是,磨刀比您想象的要容易。您可以使用磨刀石、双面磨刀器,甚至每年将刀具带到专业人士那里一两次,让它们变得锋利。

如果您还没有磨刀,现在是时候磨刀了。你会觉得你的准备工作有所不同,切洋葱最终可能会成为你最喜欢的厨房工作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