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喝橄榄油咖啡前你应该知道的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8:37编辑:利彪昌来源:

导读 3 月,星巴克在几个主要城市推出了新系列咖啡饮品,其中含有一种有趣的成分——橄榄油。这让很多人想知道他们是否也应该在咖啡中加入橄榄

3 月,星巴克在几个主要城市推出了新系列咖啡饮品,其中含有一种有趣的成分——橄榄油。这让很多人想知道他们是否也应该在咖啡中加入橄榄油,但结果却令人惊讶。

虽然大多数人都知道橄榄油可以帮助心脏并具有抗氧化特性,但在咖啡中加入橄榄油却让人跑去洗手间。

星巴克新推出的橄榄油咖啡系列甚至在店内调制的咖啡中也添加了一些橄榄。但无论您是在家制作橄榄油咖啡还是从星巴克购买,这种组合本质上都会产生一种温和的泻药。而且,如果您事先不知道,那也不是最好的惊喜。

咖啡因、橄榄油中的脂肪和咖啡中的酸的结合会导致肠道问题,让您感觉必须马上离开。橄榄油不仅可以刺激结肠,而且本质上还可以作为肠道内部的润滑剂。去起来更容易,所以必然会有更多的粪便出来。迅速地。

有些人正在经历更严重的胃肠道问题,如呕吐和痉挛。您最不想面对的事情就是在早上喝完咖啡后出现严重的胃痛。

不可否认这些饮料很吸引人,而且它们可能真的很好吃。你不应该仅仅因为他们建立的声誉就避开他们。但是,无论您是在星巴克买一杯橄榄油拿铁咖啡还是自己做一杯,请确保您有一个适当的计划,以防您需要马上找个洗手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