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JMIR皮肤病学远程皮肤病学特刊

发布时间:2023-05-18 16:09:11编辑:武秀瑗来源:

导读 国际远程皮肤病学会(ISTD)的官方期刊——该期刊的客座编辑欢迎提交特刊,以配合 7 月 4 日至 7 日在第 23 届世界皮肤病学大会上举

国际远程皮肤病学会(ISTD)的官方期刊——该期刊的客座编辑欢迎提交特刊,以配合 7 月 4 日至 7 日在第 23 届世界皮肤病学大会上举行的第 10 届 ISTD 世界大会, 2023 年,在新加坡。

本期主题将使 ISTD 世界大会的与会者通过在备受尊重、同行评审的开放获取期刊上传播他们的工作,与更广泛的受众分享他们的工作。

远程皮肤病学作为远距离提供皮肤病学护理的一种方式越来越受到认可,从而扩大了偏远和服务欠缺地区患者获得专业护理的机会。本期主题将为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提供一个平台,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最佳实践。

JMIR 皮肤病学邀请就远程皮肤病学技术和解决方案及其对皮肤病学实践的影响的知识讨论和共享、实验工作以及科学和技术成果的高质量原创作品进行投稿。客座编辑和主编特别欢迎与远程皮肤病学、成像和人工智能相关主题的研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