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AmeriVet兽医合作伙伴荣获2023年商业奖金奖和银奖Stevie奖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6:25编辑:雍烟天来源:

导读 AmeriVet Veterinary Partners 在第 21 届年度商业奖®中荣获 2,500 名或更多员工类别的年度发展最快公司金史蒂夫®奖。Ameri

AmeriVet Veterinary Partners 在第 21 届年度商业奖®中荣获 2,500 名或更多员工类别的年度发展最快公司金史蒂夫®奖。AmeriVet 还获得了商业和专业服务类年度公司银奖 Stevie® 奖。

商业奖是首屈一指的商业奖励计划。所有在运营的组织都有资格提交提名——公共和私人、营利性和非营利性、大小。

AmeriVet Veterinary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Thomas Thill说:“我们很荣幸赢得两个 Stevie® 奖,而不是一个。” “这些奖项反映了我们团队的奉献精神和承诺,以及领导层为发展 AmeriVet 所付出的努力。”

该奖项在希腊语中被昵称为 Stevies,意思是“加冕”,将于6 月 13 日星期二在纽约马奎斯万豪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颁发给获奖者。门票现已发售。

今年提交了来自各种规模和几乎所有行业的 3,700 多项提名,以供考虑范围广泛的类别,包括年度初创公司、年度高管、年度最佳新产品或服务、营销活动年、年度思想领袖和年度应用等。

“AmeriVet Veterinary Partners 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它致力于支持那些希望继续投资于他们的实践的老牌兽医,这使其在业内其他整合者中脱颖而出,”一位审查 AmeriVet 提名的评委说。“公司对文化和慈善活动的关注也表明其致力于对兽医界产生积极影响。AmeriVet 显着的收入增长、员工增长以及在各种奖励计划中的认可都是其在行业中取得成功的证据。”

全球 230 多位专业人士参与了评选今年史蒂夫奖获奖者的评审过程。

“能够在第 21届ABA中认可如此广泛的组织、团队和个人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期待着 6 月 13 日将他们聚集在纽约,与他们一起庆祝”史蒂夫奖主席玛吉米勒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