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Purina Beggin' Dog Treats以Sizzlin限量版狗及其人类系列庆祝其经典广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6:24编辑:淳于楠玛来源:

导读 我闻到了培根的味道……培根,培根,培根!为了庆祝狗狗对培根味道的狂热并向其 1989 年发布的标志性商业广告致敬,Beggin& 39;,宠物狗的

我闻到了培根的味道……培根,培根,培根!为了庆祝狗狗对培根味道的狂热并向其 1989 年发布的标志性商业广告致敬,Beggin',宠物狗的疯狂之选,宣布了其全新的怀旧品牌商品系列,让人类和宠物有机会自豪地穿着他们对袖子上的培根美味的热爱……字面意思!

该品牌 2023 年的首个商品系列包括为人类及其喜爱培根的幼犬设计的复古短上衣和 T 恤,以及发带、狗绳和项圈,甚至还有一个特殊的腰包,爱狗人士可以随身携带包裹Beggin'狗零食。该系列的价格从2.89 美元到14.89 美元不等,以纪念该广告于 1989 年推出,非常适合培根狂热者和爱狗人士寻找与他们的狗相配的ultimutt 。

“人们一直在网上搜索观看现在已有 34 年历史的复古 Beggin' 广告,因此我们希望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它重现生机,让喜爱培根的狗和人类都能享受,”品牌经理蒂姆·布伦特 (Tim Brunt )说在普瑞纳。“虽然广告播出已经有好几年了,但 Beggin' 经受住了时间和口味的考验,因为它是用真正的培根制成的,并且包括真正的肉作为第一成分。”

除了新商品外,爱狗人士还可以使用 Instagram 上提供的PAW-some 新 Beggin' 主题“Vintage Commercial” AR 滤镜重新制作复古 Beggin' 广告!宠物父母可以使用自拍相机展示自己为 Beggin' 疯狂,或者将相机翻转到世界观模式,像原始广告一样四处嗅探。

为了让限量商品系列和 AR 滤镜栩栩如生,Beggin' 与Zach Kornfeld等有影响力的人合作。Zach Kornfeld是美国在线娱乐集团和媒体制作公司 The Try Guys 的视频制作人和创始成员,该公司为其 YouTube 频道制作内容。Try Guys 以测试范围广泛的幽默和发人深省的活动而闻名。那些在 Instagram 上访问 Zach 和他的狗 Bowie 的人,在访问ShopBeggin.com时也将有机会获得一些额外的东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