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Instacart和PetSmart扩大在北美的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6:24编辑:阎纯善来源:

导读 北美领先的食品杂货技术公司Instacart今天宣布扩大与领先宠物零售商 PetSmart 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 Instacart 应用程序和网站提供当日

北美领先的食品杂货技术公司Instacart今天宣布扩大与领先宠物零售商 PetSmart 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 Instacart 应用程序和网站提供当日送达服务来自全美近 1,500 家 PetSmart 商店 在成功启动合作伙伴关系后,向美国扩张,为加拿大 150 多家 PetSmart 商店提供当日送货服务。

客户现在可以购买数千种他们最喜欢的 PetSmart 宠物产品,包括食品、零食、玩具、配件,甚至大型物品,如狗笼、猫塔和水族馆,通过 Instacart 最快一个小时内直接送到他们家门口。PetSmart 使用 Instacart 创新的 Big & Bulky 履行解决方案,确保即使是大件物品也可以为客户和购物者轻松便捷地交付。

PetSmart 数字高级副总裁Cherise Ordlock表示:“在 PetSmart,我们通过为他们提供更方便的购物选择,超越了宠物父母的需求和期望。” “通过将我们的 Instacart 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美国,我们进一步提升了我们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可及性,帮助宠物父母快速获得适用于所有种类宠物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Instacart 首席商务官Chris Rogers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与 PetSmart 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北美的宠物父母提供 PetSmart 无与伦比的宠物必需品选择。” “从食品和玩具到美容用品,我们很高兴与 PetSmart 合作,为美国各地的宠物主人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只需点击几下,他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轻松,宠物也会更快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