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分之二的父母不确定他们可以判断用过的儿童设备是否安全

发布时间:2023-05-16 14:29:26编辑:来源:

导读 婴儿床、婴儿车和其他婴儿和儿童设备可能很昂贵,在一项新的全国民意调查中,大多数家庭都认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需要这些物品时,购买新的

婴儿床、婴儿车和其他婴儿和儿童设备可能很昂贵,在一项新的全国民意调查中,大多数家庭都认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需要这些物品时,购买新的物品是一种浪费。

但是,根据密歇根大学健康中心 CS 莫特儿童医院全国民意调查显示,虽然一半的父母表示他们为婴儿和幼儿使用过二手设备,但三分之二的人承认很难始终知道这些设备对他们的孩子是否安全儿童健康。

“用过的儿童必需品通常更具成本效益、更环保且更方便,”Mott Poll 联合主管 Sarah Clark 说。“然而,在我们的调查中,许多家长并不完全相信他们能够识别安全问题,例如不安全的磨损、召回或卫生问题。”

接受调查的父母中有一半表示他们只愿意使用家人或亲密朋友的旧婴幼儿设备,而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也可以接受在转售商店和庭院销售中购买的物品。

根据民意调查报告,父母最常使用二手婴儿床和高脚椅,其次是户外游乐设施、婴儿车、游戏围栏和浴室座椅,该调查基于 932 名至少有一名 0-7 岁儿童的父母在 2 月份接受的调查2023. 父母报告使用二手婴儿汽车安全座椅或加高座椅的可能性最小。

克拉克说:“无论他们是从熟悉的人那里收到物品,还是从旧货出售处收到物品,父母都应该采取勤勉的措施,确保设备符合当前的安全标准,并且对他们的孩子是安全的。”

“家长们应该记住,随着研究确定可能造成伤害的特征,安全法规也在不断发展,”她补充道。“对于婴儿床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婴儿床是最常见的二手设备类型之一。一些使用二手婴儿床的父母可能不知道安全标准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大多数家长表示,当他们收到或购买二手设备时,他们很可能会检查是否有损坏迹象并对其进行消毒。但只有一半的父母可能会在互联网上搜索有关如何设置和使用设备的说明或有关产品召回的信息。

“如果父母没有正确遵守组装说明,婴儿床、婴儿车和玩具组合可能会倒塌或发生故障,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严重伤害,”克拉克说。

“在允许孩子使用二手物品之前,检查产品召回情况也很重要,这意味着制造商已要求客户退回或停止使用该产品,因为发现了安全隐患。”

接受调查的父母中有 4% 对使用任何二手设备感到不自在,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他们更愿意购买新设备以确保其对孩子的安全。

但预算问题可能成为一个障碍,尤其是因为家庭通常需要重复的设备来支持孩子在祖父母或保姆家中的睡眠、交通和其他日常活动。

与家庭收入超过 100,000 美元的父母相比,家庭收入低于 100,000 美元的父母更有可能说他们使用过二手设备(58% 对 48%)。

大多数父母还表示,他们自己也捐赠或出售过儿童健康和安全设备,最常见的是捐赠给家人或朋友 (74%) 或慈善组织 (52%),以及在旧货义卖 (35%) 或一家儿童转售店 (33%)。另有 19% 的人表示他们从未共享或出售过二手设备。

“在将一件物品交给另一个家庭之前,父母应该确保它是安全的并且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克拉克说。“如果没有,父母应该处理掉这些设备,以免冒着伤害另一个孩子的风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