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未洗过的水瓶比马桶座圈含有更多细菌吗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1:05编辑:来源:

导读 通过转向可重复使用的水瓶来减少一次性水瓶的使用是一件好事,但你会因为不洗而感到内疚吗?随身携带非常方便——当您结束漫长的一天回到家

通过转向可重复使用的水瓶来减少一次性水瓶的使用是一件好事,但你会因为不洗而感到内疚吗?随身携带非常方便——当您结束漫长的一天回到家时,您会告诉自己您是唯一一个使用它的人。这意味着它基本上是干净的……对吗?

嗯……错了。事实证明,如果你不舔马桶座圈,你就不应该用脏水瓶喝水。

为什么要专门设计一个马桶座圈?因为根据WaterFilterGuru.com 进行的一项研究,您的水瓶携带的细菌可能是普通马桶座圈的 40,000 倍。

但这还不是全部。在仔细擦拭所有这些物品(以及不同类型的水瓶)三次后,研究表明,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平均含有比普通宠物碗多 14 倍的细菌,是普通电脑鼠标上发现的细菌的五倍,并且有两个倍于厨房水槽中发现的细菌。

当您意识到厨房水槽是家中细菌最多、滋生最多的区域之一(甚至比马桶座圈更糟——惊喜,惊喜)时,那真是太恶心了。

那么,您可以做些什么来避免装满细菌的瓶子呢?清洗它!专家建议每次使用后都要清洁水瓶,即使水瓶中只有水。您可以使用热水和肥皂轻松完成此操作,如果洗碗机安全,也可以将其放入洗碗机中。

不要让您的水瓶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保持干净清爽,以健康的方式保持水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