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这就是为什么停车标志是红色的

发布时间:2023-05-15 15:11:04编辑:来源:

导读 你看到一个红色的八角形标志,甚至在你看到前面的粗体字之前就知道要停下来。是的,部分原因在于形状,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红色是一种近乎

你看到一个红色的八角形标志,甚至在你看到前面的粗体字之前就知道要停下来。是的,部分原因在于形状,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红色是一种近乎通用的传达停止需求的方法。但为什么是红色的?

虽然红色停车标志现在很常见,但它们曾经是黄色的,而事情发生变化的原因全在于油漆。

如今,我们已经习惯了经典的红色八角形停车标志,但在 20 世纪初,标志还没有通用的颜色或形状。可以理解的是,由于司机感到困惑, 美国国家公路官员协会选择了黄色色调的八角形,带有粗体黑色字母。

黄色是醒目的颜色,黑色的字样显然会很显眼,但当时的电动交通信号灯已经开始使用红色作为停止的阴影,黄色作为减速标志。不幸的是,没有一种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的红色染料。

然而,1954年发明了防褪色珐琅,它可以防止褪色。一旦红色再次成为一种选择, 统一交通控制设备联合委员会召集并将这些停车标志变为红色以与交通信号灯相匹配并防止混淆。

因此,虽然红色可能是美国停车的通用颜色,但道路标志和交通符号并不是唯一用于表示停车的地方。树上的红色油漆也有迷人的含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