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2022年至2027年汽车热交换器市场将以6.4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2:59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Technavio 的数据,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汽车热交换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83 0006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在此期间将以6 41%

根据Technavio 的数据,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汽车热交换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83.0006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在此期间将以6.4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测期。

细分市场概述

Technavio 根据应用(乘用车、LCV、M 和 HCV)、类型(板条、管翅片等)和地理区域(亚太、北美、欧洲、南美和中东)对市场进行了细分和非洲)。

根据应用,预测期内乘用车市场将出现显着增长。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不断致力于提高车辆的效率以减少碳排放。因此,越来越需要开发先进的热交换器。此外,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为乘用车配备钎焊铜热交换器,以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些因素正在增加该领域的增长前景。

地域概览

按地域划分,全球汽车热交换器市场分为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南美以及中东和非洲。该报告提供了可操作的见解,并估计了所有地区对全球汽车热交换器市场增长的贡献。

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占市场增长的 54%。由于存在有利的政府政策、原材料容易获得、劳动力成本低以及车辆采用率高,亚太地区正在成为全球汽车制造中心。此外,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越来越多地推出新车型等因素正在为在亚太地区运营的供应商创造重要机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