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百威Budvar与Thornbridge合作生产捷克拉格啤酒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2:59编辑:来源:

导读 百威啤酒Budvar 与 Thornbridge 啤酒厂合作打造了一款名为 Czech Mates 的拉格啤酒。该联盟标志着百威啤酒 Budvar Brewery 有史以

百威啤酒Budvar 与 Thornbridge 啤酒厂合作打造了一款名为 Czech Mates 的拉格啤酒。

该联盟标志着百威啤酒 Budvar Brewery 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其本国以外酿造的合作啤酒,将在英国德比郡贝克韦尔的 Thornbridge 啤酒厂酿造。

Czech Mates 是一种 4.8% ABV 的捷克式贮藏啤酒,将使用英国种植的 Maris Otter 麦芽和 East Kent Goldings 啤酒花以及来自 Peak District 的水和百威 Budvar 数十年历史的酵母菌株酿造。酿造过程还将包括煎煮糖化和六周的“贮藏”时间。

在谈到饮料业务时,百威 Budvar 透露捷克伴侣将在零售以及酒吧和酒吧中销售,并且将采用包装和生啤酒两种形式,并透露啤酒将可用于场内和场外交易,包装在罐头和小桶中。

新啤酒将由 Thornbridge 分销,据啤酒厂称,已经引起了超市和酒吧的极大兴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