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杰森阿瑟顿在米其林星级餐厅降价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2:59编辑:来源:

导读 尽管运营成本飙升困扰着酒店业,但主厨杰森·阿瑟顿 (Jason Atherton) 已大幅降低其 Pollen Street Social 餐厅的套餐、品尝菜单和

尽管运营成本飙升困扰着酒店业,但主厨杰森·阿瑟顿 (Jason Atherton) 已大幅降低其 Pollen Street Social 餐厅的套餐、品尝菜单和杯装酒单的价格。

根据《米其林指南》,自 2011 年开业以来,梅菲尔的 Pollen Street Social 因其使用“顶级英国食材”和“训练有素且结构正规的服务团队”而广受赞誉,但不一定是因为它的价格实惠.

但是,尽管当前的经济形势不佳,餐馆老板阿瑟顿仍在大幅降价,以吸引赌客。

阿瑟顿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和许多运营商一样,自 Covid 以来一直不得不缓慢提高价格,但随着这种情况的发生,人们感到被挤出伦敦餐厅市场,并且能够定期外出就餐......所以我们决定采取相反的方式,而不是提高价格,我们将降低价格以鼓励客人更频繁地光顾我们的餐厅。”

事实上,飙升的运营成本已被证明是对酒店业的沉重打击。事实证明,能源账单对企业来说尤其沉重,据 Uswitch for Business 估计,平均餐厅账单的三分之一用于支付建筑物的电费和煤气费。

今年 2 月发表的同一项研究表明,20% 的餐厅不得不提高价格,13% 的餐厅减少了份​​量。

然而,阿瑟顿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Pollen Street Social 三道菜午餐套餐从 75 英镑降至 49.50 英镑。品尝菜单的价格下降了约 22%,从 185 英镑降至 145 英镑。

据可以确定的那样,似乎没有为了削减成本而转向更便宜的原料或减少份量。

酒单也发生了重大变化。以前只有 6 种杯装葡萄酒售价低于 15 英镑,而现在有 20 种,一杯 Cantalici Petali Rose 起价 7.50 英镑,这是一种由桑娇维塞制成的托斯卡纳腮红。

Evening Standard 的原始文章还指出,Atherton 在他位于 Soho 的 Social Eating House 和同样位于 Mayfair 的 Little Social 中也做了类似的事情。他说:“我们赌了一把,决定即使我们是米其林星级餐厅,我们也会以相反的方式收回价格。我们不是慈善机构,但我们认为英国人正在抵制这些价格上涨。生活中有些东西他们必须付出代价,但在餐馆里他们可以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