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特拉维夫大学和谷歌启动了一项新计划

发布时间:2023-05-09 16:36:36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和特拉维夫大学正在继续他们正在进行的合作,并通过由 Meir Feder 教授领导的 TAU 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中心 (TAD) 启动了一项促

谷歌和特拉维夫大学正在继续他们正在进行的合作,并通过由 Meir Feder 教授领导的 TAU 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中心 (TAD) 启动了一项促进人工智能 (AI) 和数据科学研究的新计划。工程),谷歌提供了 100 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新的 3 年计划主要侧重于可持续发展和教育的人工智能研究。启动活动于 5 月 1 日举行,其中包括一个仪式,宣布资助委员会在征集研究提案后选出的资助获得者。

获得资助的教职员工来自不同领域——来自波特环境研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此外,还向 AI 领域学术界中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研究生颁发了三项奖学金。获奖学生来自计算机科学、动物学和教育学。

在开幕式上,TAU 校长Ariel Porat 教授、 Google 工程与研究副总裁兼以色列 Google 中心负责人 Yossi Matias 教授和TAD 负责人Meir Feder 教授介绍了该计划和 TAU-Google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TAU 主席 Ariel Porat 教授说:这种伙伴关系的目的是促进人工智能对改善人类社会和我们生活的世界的贡献。在这个新计划中,我们将重点放在利用人工智能工具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教育。可持续性对于人类的持续存在绝对至关重要,而教育对于我们社会的健康至关重要。TAU 在这两个领域都表现出色,与谷歌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它们。”

尤西·马蒂亚斯谷歌工程与研究副总裁表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利用人工智能在许多领域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我很高兴我们继续投资以推动可持续发展和教育领域的积极变革。通过我们与 TAU 及其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中心持续和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将工业和学术研究结合起来,以推动这些人类和社会关键领域的科学技术发展。我们还致力于继续努力,使学术界和工业界对社会各阶层更具包容性。” 谷歌与 ExactShe 启动了一项指导计划,该计划由 TAU 精确科学学院院长 Tova Milo 教授创立,谷歌女性志愿者将通过该计划指导该学院的女学生,

TAD 负责人 Meir Feder 教授感谢谷歌在 TAU 人工智能研究的这些重要领域的持续合作和支持。“可持续性和教育都是人们越来越感兴趣的话题,人工智能可以极大地推动这些领域的发展,造福于环境和整个社会。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应对一些最大的挑战,例如全民创新教学、气候变化、水资源、可再生能源、生物多样性等。

与谷歌的合作有助于该中心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支持学术界人工智能领域中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并促进大学的多样性和包容性环境。我们很高兴联手推动所有这些重要方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