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赞助人龙舌兰酒推出El Cielo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3:51编辑:来源:

导读 Patrón 宣布推出 Patrón El Cielo,这是同类产品中首款经过四次蒸馏的威望龙舌兰酒。40% ABV 烈酒采用新颖的工艺从所

Patrón 宣布推出 Patrón El Cielo,这是同类产品中首款经过四次蒸馏的威望龙舌兰酒。

40% ABV 烈酒采用新颖的工艺从所用的韦伯蓝龙舌兰中提取最大量的风味。

Patrón 酿酒大师大卫·罗德里格斯 (David Rodriguez) 在解释这款银龙舌兰酒的与众不同之处时说:“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开发了一种经过第四次蒸馏的威望龙舌兰酒——这一过程在业内极为罕见——使用的是最小的铜锅庄园赞助人。虽然添加另一个蒸馏阶段通常被误解为稀释风味的罪魁祸首,但 Patrón El Cielo 的情况并非如此。在 Patrón,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滴都达到完美——通过使用这种独特的四次蒸馏工艺,我们释放并打开了龙舌兰的天然甜味和柔滑感,从而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甜味和清淡口感的龙舌兰酒。”

Patrón 全球首席营销官 Kathy Parker 补充说:“Patrón El Cielo 非常顺滑,为龙舌兰酒饮用者提供独特的体验,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罕见天然甜味。通过采用我们标志性的银龙舌兰酒,并熟练地使用第四次蒸馏来开发出一种令人惊叹的、有声望的龙舌兰酒,这是该类别中的第一款,酿酒大师大卫罗德里格斯确实以独特的工艺突破了界限——在不牺牲风味的情况下蒸馏龙舌兰酒的复杂性需要非凡的才能我们为他的团队创造的这项大胆创新感到无比自豪。”

光滑的玻璃瓶采用金色设计,灵感来自用于生产 Patrón 龙舌兰酒的火山塔霍纳石,其他元素则取材于哈利斯科高地的龙舌兰田。

Patrón El Cielo 将于 7 月 3 日在英国推出,并将在伦敦、伯明翰和曼彻斯特的 Selfridges 商店以及英国各地的酒吧独家发售。建议零售价:170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