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Mirabeau推出可重复使用的纯桃红瓶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3:24编辑:来源:

导读 Maison Mirabeau 为其旗舰 Pure rosé 展示了一种新的可持续瓶设计,其灵感来自蔚蓝海岸。Mirabeau 联合创始人 Jeany Cronk

Maison Mirabeau 为其旗舰 Pure rosé 展示了一种新的“可持续”瓶设计,其灵感来自蔚蓝海岸。

Mirabeau 联合创始人 Jeany Cronk专门针对饮料行业表示:“我想确保它 [纯桃红瓶] 浓缩了我在蔚蓝海岸美丽海滩度过的时光的感受。通过代表地中海海浪的标志性玻璃波纹将这一点融入到设计中。”

在讨论该品牌与可持续发展的联系时,Cronk 告诉db ,该计划旨在打造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人们希望不断改变它的用途。

她解释说:“我想让瓶子足够漂亮,以确保它有第二次生命”,并指出她“很高兴看到顾客如何通过将我们的 Mirabeau Rosé Gin 瓶子升级为花瓶、水瓶或拥有它来发挥创意为了装饰目的在房子周围”,并透露了她如何希望“新的 Pure rosé 瓶传达了这一信息,人们会非常喜欢它,以便在葡萄酒喝完后将它留在身边。这真的是对一瓶好酒的考验”。

新的 Mirabeau Pure 瓶子经过两年多的开发,是与 Launch Design 的 James Gulliford 和 Mirabeau 的高级玻璃合作伙伴 Saver 合作开发的,据 Cronk 说,它“符合 Maison Mirabeau 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且“经过精心设计被重复使用”。

Mirabeau Pure 的新瓶设计已经赢得了饮料行业梦寐以求的设计大师奖章,并将于 4 月中旬通过 Mirabeau 的网上商店以及 5 月 10 日起在 Waitrose 商店购买包含最新年份的葡萄酒,零售价为每瓶 15.99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