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苏富比将拍卖一款装在独特醒酒器中的一次性52年陈年威士忌

发布时间:2023-05-09 11:32:43编辑:来源:

导读 苏富比将拍卖一款装在独特醒酒器中的一次性52年陈年威士忌,该醒酒器由阿斯顿·马丁继其标志性的 ARC-52 合作之后特别设计,估价高达 22

苏富比将拍卖一款装在独特醒酒器中的一次性52年陈年威士忌,该醒酒器由阿斯顿·马丁继其标志性的 ARC-52 合作之后特别设计,估价高达 220,000 英镑。

这款特别的 Bowmore ARC-52:“Mokume Edition”是威士忌生产商与豪华汽车制造商之间持续合作的一部分。继去年 6 月两家公司合作发布 ARC-52 之后,这是一款由阿斯顿马丁设计的时尚、具有未来主义风格和雕塑感的醒酒器,装有一种极为罕见的 52 年单一麦芽威士忌,零售价为 75,000 美元。两家公司将其描述为“他们合作伙伴关系的巅峰之作”,仅交错创建和发布了 100 个手工吹制的醒酒器。

时断时续的 Mokume 版本包括一个独特的醒酒器,其中存放着 1960 年代由调酒大师 Ron Welsh 调制的一些最古老的 Bowmore 年份酒。它的名字来源于日本的“Mokume-Gane”金属加工技术,该技术可生产具有独特分层图案的混合金属层压板。醒酒器的碳纤维顶部采用反映木纹纹理并模仿自然美学的工艺制成,很像木纹或层状天然岩石。据说灵感来自 Bowmore 酿酒厂所在的 Loch Indaal 海湾的黑色岩石,以及威士忌陈酿的烧焦桶的内部。

阿斯顿·马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Marek Reichman 表示:“我们想象着漫步在那些风景如画的海岸,在神奇的灯光下,发现这个经过亿万年时间塑造的神奇宝藏突然出现在你的脚下。”

它将于 5 月 26 日在伦敦拍卖,估价为 140,000-220,000 英镑(175,000-275,000 美元),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艾莱岛人民开展一系列举措的基金,以确保未来的发展岛上未来的蒸馏工业。

苏富比威士忌和烈酒、北美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负责人强尼·福尔 (Jonny Fowle) 表示,这款威士忌囊括了“收藏家完美威士忌的所有标志”,结合了“品质卓越”的独特液体和“非凡的容器”。

“Bowmore 不断突破其设计理念的界限,他们的威士忌确实是世界一流的,”他说。“再次与他们合作,为威士忌爱好者提供这一一次性机会,对苏富比和稀有烈酒市场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Bowmore 调酒大师 Ron Welsh 补充说,ARC 的概念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是“壮观的”,但这一一次性创作“为 ARC 的故事增添了更大的深度、阴谋和灵感”。

“通过创造这款独特的 Mokume 版本,我们还可以通过 The Bowmore Legacy 为收藏家和 Bowmore 爱好者提供真正特别和令人向往的东西,从而实现我们‘回馈’我们家乡的雄心,”他说。

他补充说,由于这是他为 Bowmore 所做的最后一个项目之一,它非常贴近他的心,并且“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和令人兴奋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完美的高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