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拉利特伦托拍卖F1领奖台瓶用于慈善事业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7:46编辑:来源:

导读 一级方程式官方起泡酒法拉利特伦托 (Ferrari Trento) 拍卖了 18 瓶,为抗击痴呆症竞赛筹款。著名的 Trentodoc 制作人将拍卖由以下即

一级方程式官方起泡酒法拉利特伦托 (Ferrari Trento) 拍卖了 18 瓶,为“抗击痴呆症竞赛”筹款。

著名的 Trentodoc 制作人将拍卖由以下即将举行的每场比赛的前三名车手签名的 Blanc de Blancs 酒瓶:墨尔本、巴库、迈阿密、伊莫拉、摩纳哥、巴塞罗那、蒙特利尔、斯皮尔伯格、银石赛道、布达佩斯、斯帕、赞德沃特、蒙扎、新加坡、铃鹿、奥斯汀、墨西哥城和圣保罗。

通过一级方程式官方授权商 F1 Authentics 进行销售,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 Race Against Dementia,这是由三届 F1 世界冠军杰基·斯图尔特爵士在其妻子海伦·麦格雷戈·斯图尔特被诊断出患有额颞叶痴呆症后成立的慈善机构.

Ferrari Trent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tteo Lunelli 评论道:“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 Race Against Dementia 的重要工作,以寻求发现新疗法的速度和创新。我们也很高兴一级方程式和法拉利 Trento 的热情粉丝能够享受这些独特的瓶子,作为今年举办的精彩比赛的纪念品。”

斯图尔特说:“Race Against Dementia 很荣幸成为这些精彩拍卖的首选慈善机构。Race Against Dementia 的使命是找到治愈或预防痴呆症的方法。除非有所作为,否则今天出生的人中有三分之一会死于痴呆症。这场危机不能继续下去。感谢 Ferrari Trento 和 F1 Authentics 对加速这项重要研究的支持。”

一级方程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 (Stefano Domenicali) 为拍卖会举杯庆祝“一级方程式家族的三名成员”齐聚一堂,并补充说:“我们热衷于寻找治愈这种在世界各地夺去如此多生命的疾病的方法,我们很高兴看到 Ferrari Trento 和 F1 Authentics 也有同样的动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