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上厕所时的变化可能是胰腺癌的危险信号

发布时间:2023-05-08 10:35:26编辑:来源:

导读 一位专家揭示了胰腺癌的常见危险信号,因为大约 95% 的患者死于这种类型的肿瘤,部分原因是它常常被忽视,直到为时已晚。在疾病的早期阶

一位专家揭示了胰腺癌的常见危险信号,因为大约 95% 的患者死于这种类型的肿瘤,部分原因是它常常被忽视,直到为时已晚。

在疾病的早期阶段,有时会出现一些微妙的迹象,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太对劲的警报。Jiri Kubes 博士 Proton Therapy UK表示:“胰腺癌是所有癌症中存活率最低的癌症之一,并且通常在疾病扩散之前未被发现。

“在早期阶段,患者报告的症状包括食欲不振、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高温和疲劳等。

“您可能还会注意到皮肤或眼睛发黄,也称为黄疸,而较深的尿液或较浅的粪便也可能是一个危险信号。

“重要的是要注意胰腺癌的许多症状也可能由其他不太严重的疾病引起,因此如果您怀疑有任何问题,应该立即去看全科医生。出现这些症状并不一定意味着您患有胰腺癌,但如果及早发现,这种疾病更容易治愈,因此了解这一点至关重要。”

根据领先的英国胰腺癌慈善机构称,英国每年约有 8,800 人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每年有 8,700 人死于该病。它是该国第五大癌症杀手,占癌症死亡人数的 5.2%。

它的五年生存率不到 5%,是 21 种最常见癌症中生存率最低的。胰腺位于胃的后面,大约有一只手那么大,它会在消化过程中产生分解糖、脂肪和淀粉的酶。

每年都有数十名英国癌症患者飞往布拉格,在质子治疗中心接受私人治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