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完全戒掉碳水化合物并不是健康减肥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7:32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 Helen Lawal 博士的说法,放弃所有碳水化合物并不是减肥或降低患 2 型糖尿病机会的答案,他强调某些碳水化合物可以提供重要的营

根据 Helen Lawal 博士的说法,放弃所有碳水化合物并不是减肥或降低患 2 型糖尿病机会的答案,他强调某些碳水化合物可以提供重要的营养素和纤维 - 尽管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已被证明有助于逆转2 型糖尿病对很多人来说。WW 顾问 Helen Lawal 博士说,如果您想在 11 月 14 日世界糖尿病日之前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的几率,则不必戒掉碳水化合物。

她说:“碳水化合物已被妖魔化,但它们是种类繁多的食物,重要的是不要摄入错误类型的碳水化合物。包括水果、蔬菜、豆类和全麦在内的一些碳水化合物确实含有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它们构成了健康均衡饮食的一部分。

然而,证据确实表明,对于一些遵循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每天少于 130 克)的糖尿病患者来说,它可以帮助他们控制体重和控制血糖水平。

“如果您已经患有糖尿病,在考虑这种方法是否适合您时获得建议和支持很重要,并且在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之前与您的全科医生或糖尿病护士交谈,因为您可能需要调整您的糖尿病药物和胰岛素预防低血压。

“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无论我们是否患有糖尿病,减少饮食中的一些加工或精制碳水化合物都是有益的,例如蛋糕、饼干、糖果、碳酸饮料、一些果汁和冰沙、加糖早餐麦片、谷物棒和能量棒——其中很多都添加了糖分——很容易吃得过多并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如果我们摄入的卡路里比我们需要的多,这将导致体重增加。”

当对糖的渴望阻碍了您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的努力时,您会怎么做?海伦建议:

想吃糖可能是脱水的迹象。尝试在一天中增加饮水量,并注意这对您的食欲产生的影响。或者下次你有食欲时喝一杯水,注意你的感觉有何不同。

用水果、蔬菜和香料来满足您对甜食的喜爱。

人们很容易忘记,很多食物都含有天然糖分,而且还富含重要的营养物质,甚至纤维。尝试在您的饮食中添加天然甜味食物和香料,例如红薯、胡桃南瓜、胡萝卜、浆果、无花果、苹果、肉桂、香菜、肉豆蔻和丁香。

如果你一直想吃糖,你可能会睡眠不足。如果您经常感到疲倦并想通过糖或咖啡因来补充能量,那么您可能处于长期睡眠不足的状态。尝试连续几个晚上早睡,并注意它对你的雕刻的影响。如果这看起来不可行,请每隔几天逐渐将就寝时间提前 15 分钟。

多吃蛋白质。在与减肥客户打交道时,我遇到的最常见的困难之一是饥饿,这会导致吃零食,而克服饥饿的秘诀之一在于蛋白质。高蛋白饮食有助于降低食欲,增加饱腹感,并保持肌肉质量。

检查您购买的任何低脂食品中的糖含量。当食品制造商从食品中去除脂肪时,他们通常用糖代替。

运动是您身体的另一种食物。它释放压力,让您感觉和看起来很棒。当你运动不够时,身体会寻找其他方式来释放压力,比如狂吃巧克力。

预测显示,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可能导致 2035 年心脏病发作的人数增加近 39,000 人,中风人数超过 50,000 人,而现在六分之一的医院病床都被糖尿病患者占据。

任何患有糖尿病或有患糖尿病危险的人都可以要求他们的全科医生通过 Healthier You 计划将他们转介到 WW。WW 计划专门针对那些患有糖尿病或处于糖尿病前期并且需要遵循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