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专家解释为什么你会突然做噩梦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7:31编辑:来源:

导读 据专家称,卧室的温度可能会让你做噩梦 ,谁说凉爽的房间是早上醒来时精神焕发而不是害怕的关键。的主管 Ashley Hainsworth说:我们的身

据专家称,卧室的温度可能会让你做噩梦 ,谁说凉爽的房间是早上醒来时精神焕发而不是害怕的关键。的主管 Ashley Hainsworth说:“我们的身体需要在 37C 左右才能睡个好觉,这比白天低 1C。

“我们通常通过头部散失热量,头部保持在羽绒被上方。但是,如果您在太暖和的房间里打瞌睡,您的身体就无法散发热量,您的睡眠就会受到干扰。

“睡眠不足会导致睡眠强度增加,而这反过来又会导致您在打瞌睡时大脑活动增加。”

强烈的大脑活动会让你做更多的梦,让你的梦更生动,让你记住它们——这也适用于噩梦。该现象的关键是睡眠阶段快速眼动 (REM),睡眠受到干扰会加剧这种情况。

在此期间,大脑的行为与您清醒时类似——可能会出现令人不安的身体动作、声音和生动的梦境。卧室的推荐温度范围为 16C-18C,这也是缓解打鼾和睡眠呼吸暂停等状况的最佳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