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关于如何清洁不同类型的白色运动鞋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3-05-06 16:07:11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你对时尚很认真,那么你应该知道拥有一双白色运动鞋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像广受欢迎的 All Stars 这样的帆布高帮鞋,还是像标志性的

如果你对时尚很认真,那么你应该知道拥有一双白色运动鞋是必不可少的。

无论是像广受欢迎的 All Stars 这样的帆布高帮鞋,还是像标志性的 Nike Air Force 1s 这样的皮革运动鞋,或者任何类型的运动鞋,拥有一双鞋的最大困难之一就是让它们看起来很品牌新的。

没有人愿意穿看起来像是经历过战争的白色运动鞋!

它会立即毁掉一件很棒的衣服。

是的,保持它们清洁是一项使命,但这并非不可能。

在您放弃心爱的白色运动鞋之前,这里有一些清洁技巧可以试穿不同类型的运动鞋。

帆布:帆布运动鞋可能是最容易清洁的,因为它是织物。将等量的小苏打和水混合制成糊状物。用牙刷将糊状物刷在运动鞋上,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将它们放在阳光下晒干。

皮革:虽然皮革更耐用,但必须特别小心。混合等份白醋和水的溶液。将干净的布浸入溶液中并拧干多余的液体。用布轻轻打圈清洁。使用干燥的软布擦去多余的水分。

绒面革:任何绒面革鞋都很难处理,因此请谨慎行事并确保您有特殊的保养工具。使用麂皮刷轻轻去除运动鞋上的污垢或痕迹。如果有任何污渍,请使用麂皮橡皮擦将其擦掉。最后使用绒面革保护剂喷雾,以防止将来出现污渍和损坏。

网格:将温水和洗衣粉混合。将软毛刷浸入混合物中并轻轻擦洗网眼。用水冲洗运动鞋,然后风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