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国在线销售连续第六个月同比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5:58编辑:来源:

导读 新的 Coffer CGA Business Tracker 显示,英国领先的管理餐厅、酒吧和酒吧集团 3 月份的同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高出 1 4%。因此,销

新的 Coffer CGA Business Tracker 显示,英国领先的管理餐厅、酒吧和酒吧集团 3 月份的同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高出 1.4%。

因此,销售额现已连续六个月同比增长。然而,3 月份的通胀率是 2023 年前三个月中最低的,并且大大低于英国当前的通胀率。

Coffer Corporate Leisure 的董事总经理 Mark Sheehan 表示:“市场仍然充满挑战,但交易员中存在一些乐观情绪。虽然营收增长全面落后于通胀,但许多运营商正在寻求利用更好的房地产可用性来建立新站点的选择性管道。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来自价格上涨,而不是销量。”

酒吧在 3 月份实现了 2.4% 的同比销售额增长,而餐厅在 2022 年 3 月之前实现了 2.5% 的增长。酒吧部门连续第三个月出现负增长,销售额下降了 13.2%。

伦敦的交易量预计会超过该国其他地区——M25 内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3.1%,而 M25 以外的销售额为 1.2%。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