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许多名人都喜欢用瑜伽来塑造自己的身体

发布时间:2023-05-05 15:07:00编辑:来源:

导读 许多名人都喜欢用瑜伽来塑造自己的身体,女演员凯莉·库柯 (Kaley Cuoco) 也不例外。《生活大爆炸》和《空姐》中的明星以其优美的腹肌和

许多名人都喜欢用瑜伽来塑造自己的身体,女演员凯莉·库柯 (Kaley Cuoco) 也不例外。《生活大爆炸》和《空姐》中的明星以其优美的腹肌和健美的身材而闻名,她将这归功于热瑜伽。

从她私人教练的 Instagram 视频和杂志封面拍摄中可以看出,Cuoco 将她的日常锻炼与各种 HIIT、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结合在一起,但她一直都在表达自己对瑜伽的热爱。《生活大爆炸》的忠实粉丝也会知道,她的角色佩妮在节目的几集中练习瑜伽,证明了库柯对瑜伽的热情在银幕内外都是如此。

在与Shape的对话中, Cuoco 说“每周做五次瑜伽改变了我的身体。我喜欢健美和拥有肌肉……这 100% 归功于瑜伽。” 当被问及她如何练习瑜伽时,Cuoco 提到了 CorePower Yoga。“一天早上,我会参加 Hot Power Fusion 课程,这是一个惊人的卡路里燃烧器,或者我会参加 Yoga Sculpt 课程,我们在瑜伽动作中佩戴三磅的重量。造型课程包括 20 秒的爬山或姿势之间的开合跳,所以我也有氧运动。”

为了了解 Cuoco 如何使用瑜伽来保持健康和健美,我推出了我最好的瑜伽垫并尝试了 CorePower 瑜伽课程(您可以在CorePower 瑜伽 YouTube 频道上找到直播和课程) 哇……好痛!

KALEY CUOCO 的日常锻炼是怎样的?

据多个消息来源称,Cuoco 混合了她的锻炼方式,将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与瑜伽练习结合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在撰写本文时,Cuoco 刚刚生了孩子,所以她目前可能没有进行这些高强度锻炼,但有据可查的是,这是她喜欢做的一种健身方式。

她的一般常规似乎是 30 分钟的瑜伽,然后是 30 分钟的 HIIT 训练,最后进行有氧运动,例如 10 分钟的跳绳或 10 分钟的动感单车。正如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那样,措科喜欢尝试不同的有氧运动,包括旋转、拳击、跳绳,甚至拿着药球跑步。在与她的私人教练的会谈中,有人看到她在做负重弓步、侧仰卧起坐、臀推、“向上、向上、向下、向下”和其他使用壶铃的练习或哑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