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138年来在奥克尼开设的第一家威士忌酿酒厂

发布时间:2023-04-14 11:22:37编辑:来源:

导读 Deerness Distillery 是奥克尼 138 年来第一家开业的威士忌酒厂,它通过出售 200 桶首发单一麦芽威士忌,为威士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拥

Deerness Distillery 是奥克尼 138 年来第一家开业的威士忌酒厂,它通过出售 200 桶首发单一麦芽威士忌,为威士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拥有一段液体历史的机会。

从 3 月 29 日起,限量发售的木桶预计将吸引全球买家的兴趣。

该活动将标志着 Deerness Distillery 和奥克尼威士忌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装满后,桶中将包含 Deerness 标志性的适度泥煤风格。

Deerness Distillery由家族拥有和经营,以其海玻璃杜松子酒而闻名,并始终致力于其社区根基,由特许工程师 Stuart Brown 设计,并在他的妻子 Adelle Brown 家族的帮助下建造,和朋友。

这对夫妇的创新方法延伸到他们的威士忌蒸馏计划,其中包括使用附近农场的当地谷物生产燕麦威士忌和苏格兰黑麦威士忌。

Deerness 的威士忌扩建项目占地六位数,将于夏季开工建设,完工后将装满酒桶。

联合创始人斯图尔特布朗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有机会投资 Deerness Distillery 和奥克尼群岛的未来。我们即将推出的标志性威士忌从场地周围崎岖的沿海环境中汲取灵感,而我们使用当地采购的谷物制作燕麦和黑麦威士忌的计划表明我们致力于突破传统威士忌酿造的界限。”

他补充说:“通过出售 Deerness Distillery 这一新篇章的股份,我们不仅分享了我们对奥克尼威士忌的热情,而且还邀请我们的客户加入我们的旅程。我们确信我们的第一批酒桶会酿成令人难以置信的烈酒,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品尝我们辛勤工作的成果。”

购买后,买家将能够绘制他们的橡木桶在垫料仓库中成熟为单一麦芽威士忌的过程,从奥克尼群岛吹来的新鲜海风将有助于创造一种独特的烈酒。Stuart 和 Adelle Brown 预计这款威士忌将具有“一种甜美的烟熏味,带有沿海和泥炭味,反映了酿酒厂的位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