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减掉腹部脂肪的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2023-03-27 14:36:09编辑:来源:

导读 堆积在腹部和腰部的脂肪对健康危害极大,医学上认为它与2型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有着密切的联系。这就是为什么减少这种脂肪对健康和个

堆积在腹部和腰部的脂肪对健康危害极大,医学上认为它与2型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有着密切的联系。

这就是为什么减少这种脂肪对健康和个性非常有益的原因。

男性的腰围超过 40 英寸,女性的腰围超过 35 英寸,这意味着您需要减少腹部多余的脂肪。

这里有一些简单的步骤,您可以采取这些步骤来开始失去您的腹部脂肪.

避免含糖和甜饮料

含糖食物可能对健康有害,尤其是食用过多会导致体重增加。

各种研究报告表明,糖对代谢健康有负面影响,过量食用糖会导致胃和肝脏周围脂肪堆积。

一些圈子认为,这是糖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的主要成分,即增加胃和肝脏中的脂肪,从而导致许多代谢问题,包括胰岛素抵抗。

在这方面,液体糖或甜饮料可以被认为是最糟糕的,大脑不会像记录固体卡路里那样记录它接收的卡路里,简而言之,当你喝甜饮料时,你会摄入更多的卡路里。

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多喝一杯软饮料会使肥胖风险增加 60%。

当然,完全戒糖是不可能的,但至少要尽量减少糖的使用,尤其是要养成尽量少喝含糖饮料的习惯。

在你的饮食中摄入更多的蛋白质

蛋白质可能是减肥最重要的营养素。

研究报告表明,蛋白质可以减少高达 60% 的食欲,同时刺激新陈代谢有助于燃烧 80 至 100 额外卡路里并减少体内脂肪。

蛋白质不仅有助于减肥,还有助于防止再生长。

蛋白质被认为是最有效的减腹部脂肪,并且一项研究发现,吃更多更好蛋白质的人显着降低腹部脂肪相对于其它的。

食用鸡蛋、鱼、豆类、坚果、肉类和奶制品等高蛋白食物会有帮助。

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低

少吃淀粉类食物也是减脂的有效方法。

大量研究报告证实,当碳水化合物摄入减少时,食欲下降,体重开始下降。

近2打研究报告发现,与低脂饮食相比,低淀粉食物可以减轻2-3倍的体重。

低淀粉消耗量有助于快速液体减肥,使人们立竿见影,但也会在一到两天内对称重机产生影响。

特别是糖、糖果、白双份面包和白米饭等精制碳水化合物应少用。

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

膳食纤维的好处在许多医学报告中都有报道,食用这种营养物质有助于减肥,但使用哪种类型的纤维很重要。

溶解纤维和花边纤维是有助于减肥的类型。这些类型在胃中呈粘稠凝胶状,可显着减缓食物在消化系统中的运动。并且营养物质的吸收减慢,导致饱腹时间更长,食欲下降。

一项研究发现,每天额外添加 14 克纤维可以减少 10% 的卡路里摄入量,并帮助您在 4 个月内减重 2 公斤。

另一项为期 5 年的研究发现,每天使用 10 克可溶性纤维可以减少 3.7% 的脂肪。

这表明这种纤维在减少有害毒素方面可能非常有效。

这种类型的纤维更多地存在于蔬菜、水果和豆类中,而大麦中也含有大量的纤维。

定期锻炼

运动是增加健康长寿机会的最佳武器,同时它对溶解多余脂肪也非常有效。

重量训练和有氧运动有助于减少体内脂肪,而步行、慢跑和游泳等有氧运动也能显着减少体内脂肪。

一项研究发现,经常锻炼可以帮助人们在减肥后保持体重。

运动可以减少炎症、降低血糖水平并改善其他代谢问题。

注意你的饮食

大多数人都知道饮食对健康非常重要,但大多数人不知道什么样的食物应该包含在良好的饮食中。

人们可能认为应该多吃蛋白质或少吃淀粉类食物,但如果不进行追踪,就不可能保持均衡饮食。

关注你的饮食并不意味着检查你吃了什么,只是看看你几天的饮食是什么,它会帮助你知道应该做出哪些改变。

提前计划你的蛋白质摄入量,即消耗你每天卡路里的25%到30%或减少有害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