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看看这位明星的锻炼方式

发布时间:2023-03-27 14:36:09编辑:来源:

导读 宝莱坞明星迪莎·帕塔尼 (Disha Patani) 在健身房拍摄了一段鼓舞人心的健身视频,让她的粉丝们大饱眼福,这段视频在互联网上火了起来。

宝莱坞明星迪莎·帕塔尼 (Disha Patani) 在健身房拍摄了一段鼓舞人心的健身视频,让她的粉丝们大饱眼福,这段视频在互联网上火了起来。

宝莱坞新星迪莎北大年一段来自健身房的励志锻炼视频让她的粉丝很高兴,这段视频在互联网上火了起来。

Disha 以通过她的锻炼视频设定健身目标而闻名,她分享了她做下拉的片段。

这位玛琅女演员在锻炼时炫耀着她肌肉发达的背部,粉丝们对她赞不绝口。

Disha 在健身视频中身穿白色军服和短裤。

这段视频也引起了 Kiara Advani 的注意,她在评论区丢了一些火的表情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