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斋月期间如何规划减肥饮食

发布时间:2023-03-27 14:36:09编辑:来源:

导读 与通常的假设相反,可以观察到斋月仍然保持健康、均衡的饮食——如果做得好,你甚至可以减肥。因此,您的常规饮食计划的大部分内容都将包含

与通常的假设相反,可以观察到斋月仍然保持健康、均衡的饮食——如果做得好,你甚至可以减肥。因此,您的常规饮食计划的大部分内容都将包含在您的斋月减肥计划中。

斋月是我们文化对食物坚定不移的热爱的一个例子。

圣月也是反省和祈祷的时间。

您需要在您的计划中加入营养计划斋月日程。

在穆斯林世界,每年的这个时候意味着我们的手机将被淹没斋月问候,我们的餐桌将堆满食物。尽管斋月是我们文化对食物坚定不移的热爱的最突出例子,圣月也是反省和祈祷的时间。这意味着您需要在您的计划中加入营养计划斋月如果您想减肥,请安排时间表。

与通常的假设相反,可以观察到饮食/'>斋月仍然保持健康、平衡饮食——而且,如果做得好,你甚至可以减肥。因此,您常规的大部分组件饮食计划将包含在您的斋月 饮食减肥计划。

你的膳食计划应该是你的第一项斋月行程。一个营养均衡的饮食需要仔细规划,尤其是在斋月当时间表与一年中的其他时间不同时。首先制定每周菜单计划,记得包括斋戒和开斋餐。包括富含营养的食物,例如瘦肉蛋白、复合碳水化合物、健康脂肪, 以及各种水果和蔬菜。避免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加工过的、高热量、低营养的食物。

保持全天的能量水平和防止白天暴饮暴食需要健康的禁食早餐。

从一杯水、一些枣子和一小份高蛋白食物开始,比如酸奶、奶酪或鸡蛋。

包括一些健康脂肪像鳄梨、杏仁或种子,以及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如全麦面包、燕麦或糙米。您将从这些高能量项目中获得源源不断的能量,这也会让您在开斋前感到满足。

众所周知,开斋晚餐通常是过度放纵的时间,这会导致体重增加。在开斋期间限制你的份量,并专注于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那些建议给 Suhoor 的食物,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并保持平衡饮食. 从一小份汤或沙拉开始,然后吃一小份烤鸡、鱼或豆腐作为瘦肉蛋白。随后,包括一些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如红薯或藜麦,当然还有大量的蔬菜。为一个饮食这才是真正健康的,远离加工食品和含糖食品,并限制油炸食品的摄入量。

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重斋月取决于在非禁食时间保持水分。全天至少应喝八杯水,同时应避免喝苏打水和果汁。选择补充液体而不是利尿剂,如咖啡和冷饮,如椰子水、新鲜果汁和凉茶。

期间保持健康的体重和整体健康斋月需要体力活动。尽量在您的计划中包括每天至少 30 分钟的锻炼。步行、慢跑和力量训练就是其中的一些例子。在精力最充沛的时候锻炼,比如清晨或深夜,不要在空腹时锻炼。

专家,例如饮食ician 或营养师,必须咨询以帮助某人健康减肥或体重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