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赛明顿的推出推动了杜罗的白色潜力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6:53编辑:来源:

导读 Symington Family Estates 推出了一款新的杜罗白葡萄酒,Pequeno Dilema 2020,作为该公司描述其使命的一部分,即证明波特的葡萄园也

Symington Family Estates 推出了一款新的杜罗白葡萄酒,Pequeno Dilema 2020,作为该公司描述其“使命”的一部分,即证明波特的葡萄园也可以生产“出色的白葡萄酒”。

翻译为“小困境”,这款葡萄酒是使用土生土长的 Viosinho、Gouveio、Arinto 和 Alvarinho 葡萄酿造的,这些葡萄产自 Cima Corgo 次区域的 Tapadinha 和 Chões。

这个名字指的是生产一种特殊的白色,结合芳香清新和优雅的挑战,从传统上更适合强化风格的风土,到最近,大胆的红色。

“我们相信 Pequeno Dilema 证明了杜罗河地区有能力生产优质的白葡萄酒。我们在我们的葡萄园中寻找可以提供生产优雅白葡萄酒所需的新鲜度的葡萄,并在我们最高的两个葡萄园 Tapadinha 和 Chões 中找到了答案,”Symington Family Estates 首席执行官 Rupert Symington 说。

这款酒在其首发年份仅生产 5,000 瓶,也适合现代饮酒者,其清晰的标签上带有单词搜索功能——与从该地区运送此类葡萄酒的“困境”有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