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百加得朗姆酒任命ROBERTO RAMIREZ LAVERDE为全球高级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2:10编辑:来源:

导读 世界上获奖最多的朗姆酒欢迎Roberto Ramirez Laverde重返百加得朗姆酒全球高级副总裁职位 ,立即生效。在Ned Duggan晋升为百加得全球首

世界上获奖最多的朗姆酒欢迎Roberto Ramirez Laverde重返百加得朗姆酒全球高级副总裁职位 ,立即生效。在Ned Duggan晋升为百加得全球首席营销官兼百加得全球品牌有限公司总裁后,罗伯托担任公开职务。Roberto 向 Ned 汇报并加入营销领导团队。他将常驻百慕大,等待百慕大移民局的授权。

在 2013 年至 2019 年任职于百加得期间,罗伯托为公司的陈年百加得朗姆酒和 FACUNDO 朗姆酒系列制定了优质化战略。他为推出标志性朗姆酒品牌的优质陈年朗姆酒产品组合以及构建继续定义优质朗姆酒类别的架构做出了贡献。在其百加得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领导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朗姆酒类别,最初于 2013 年加入百加得,担任墨西哥市场营销总监。在那里,他支持整个产品组合中的品牌,包括 BACARDĺ 朗姆酒、GRAY GOOSE® 伏特加、BOMBAY SAPPHIRE®、DEWAR'S® 苏格兰威士忌和 PATRÓN® 龙舌兰酒。

“除了是一位出色的营销人员之外,罗伯托还了解消费者心态的价值,同样重要的是,他得到了百加得,”内德杜根说。“他了解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文化,并带来了良好的合作记录,这是继续为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大增长的关键。”

Roberto 从 Mastercard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重新加入该品牌,过去四年他在那里担任市场营销和传播高级副总裁。

罗伯托说:“我很高兴能回到百加得,并与一直在打造和领导品牌的才华横溢的团队一起工作。我知道我们将共同打造百加得的下一个伟大故事。”

Roberto来自墨西哥,精通西班牙语,是四个女孩的父亲,也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营销人员,包括“拉丁美洲 10 位最有效的营销人员之一”,以及最近被 Adlatina 评为“拉丁美洲最佳区域营销人员”, AdAge 合作伙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