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SIMPLY SPIKED将于今年春季推出新的多汁桃子口味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2:10编辑:来源:

导读 自去年春天 Simply Spiked Lemonade™ 上市以来,Simply Spiked™ 一直在掀起波澜,并撼动了风味酒精饮料领域,自推出以来

自去年春天 Simply Spiked Lemonade™ 上市以来,Simply Spiked™ 一直在掀起波澜,并撼动了风味酒精饮料领域,自推出以来售出了 350 万箱 [1] . 今年春天,Simply Spiked 又推出了一项创新产品,它包装了相同的 5% 真果汁,先榨汁再浓缩,这是粉丝们期望在每一款 Simply Spiked 产品中都能找到的。灵感来自其粉丝从第一天起就一直尖叫(和推特)的味道:Simply Spiked™ Peach。

新系列的四种桃子口味将于 3 月底在全国上市。在真正的 Simply Spiked 时尚中,该品牌正在提前发布,让粉丝们为今年春天的多汁天气做好准备。

“随着 2022 年 Simply Spiked Lemonade™ 的推出,我们吸引了一群高度参与和忠诚的 Simply 品牌粉丝,他们多年来一直在等待他们最喜欢的 5% ABV 果汁口味的加标版本,”Joy Ghosh说, Molson Coors Beverage Company Above Premium Beer & FMBs 副总裁。“因此,当我们着眼于开发我们的下一个 Simply Spiked 创新时,很明显,我们应该听取第一天粉丝的意见,并为他们提供他们一直要求的口味。进入 Simply Spiked Peach。”

虽然 Simply Spiked 旨在为人们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但他们也有统计数据来支持他们的 Simply Spiked Peach 扩展包。在增长潜力、消费者吸引力和品类指标的共同支持下,桃子被证明是当下最热门的口味。事实上,在未来四年内,桃味的增长预计将超过 90% 的所有其他食品和饮料成分,4 年桃味 TAB 美元销售额增长 137% [1]。

自 2022 年推出以来,Simply Spiked 引起了广泛的社会讨论,声称它本身是黑人饮酒者和年轻 FMB 饮酒者中排名前五的 FMB 品牌 [1]。随着品牌的不断扩张,Simply Spiked 正在通过可靠的媒体合作伙伴关系和营销进一步投资于从第一天起就支持他们的社区。Simply Spiked Peach 的推出将得到 Peacock 原创热门节目“Bel-Air”第 2 季的产品和故事情节整合的支持,该节目于 2 月 23 日首播,每周四播出新剧集。查看 3 月 9 日星期四播出的第 3 集,抢先了解新的 Simply Spiked Peach 口味。

除了产品整合和合作伙伴关系外,Simply Spiked Peach 的推出还将得到 360 度媒体和广告计划的支持,该计划预计将覆盖品牌目标人群中超过 90% 的消费者,包括在三月篮球和季后赛期间购买的电视广告、播客整合、影响者合作伙伴关系和社交媒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