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嘉士伯集团计划在英国芬兰和法国的品牌中扩大再生大麦的使用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2:09编辑:来源:

导读 嘉士伯集团正在全球范围内向再生农业迈进。这家啤酒巨头正与英国、芬兰和法国的三个先锋品牌大步向前,踏上到 2040 年实现 100% 可再生

嘉士伯集团正在全球范围内向再生农业迈进。这家啤酒巨头正与英国、芬兰和法国的三个先锋品牌大步向前,踏上到 2040 年实现 100% 可再生农业实践的征程。

该品牌承诺构成了集团在其最近推出的 ESG 计划“共同迈向零和超越”中新的零农业足迹雄心的一部分。其中,这家丹麦酿酒商承诺到 2030 年从全球可再生实践和可持续资源中采购 30% 的农业原材料,到 2040 年达到 100%。为了促进生物多样性、恢复土壤健康和支持天然碳捕获,再生农业正在应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一些迄今为止最苛刻的目标,嘉士伯集团希望努力实现这一新目标将有助于加速啤酒行业向再生模式的过渡。虽然重新思考“从农场到瓶子”的过程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需要多个利益相关者的协调和价值链的重新配置,但英国、芬兰和法国出现的早期例子令人鼓舞:

在英国,Carlsberg Marston's Brewing Company (CMBC) 承诺到 2027 年为 Carlsberg Danish Pilsner 提供 100% 再生大麦,到 2031 年为所有英国品牌提供 100% 再生大麦。

在芬兰,农民合作伙伴正在向嘉士伯集团公司 Sinebrychoff 供应再生大麦,用于其一年一度的 KOFF 圣诞啤酒,同时在芬兰大麦农民中积极推广再生农业。

在法国,Kronenbourg SAS 已经有 45 位农民合作伙伴提供可追溯的“负责任的大麦”,1664 品牌承诺到 2026 年将其用于其 Blonde 啤酒中 100% 的大麦。作为占据法国啤酒市场 10% 的品牌, 1664 将有助于推动当地工业朝着新的方向发展。

嘉士伯集团可持续发展与 ESG 高级总监Simon Boas Hoffmeyer表示:“我们无法单独实现目标。合作伙伴关系在整个价值链中至关重要,这就是我们与当地农民、贸易商、麦芽制造商、农艺师和非政府组织密切合作的原因他们在向再生种植大麦过渡方面提供专业知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低碳啤酒,并为改善我们所依赖的生态系统做出贡献。我们将与所有相关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保我们作为公司和我们整个行业都在努力实现零农业足迹。”

英国新的再生承诺

英国开始向 100% 再生大麦过渡,CMBC 和 Archer-Daniels-Midland Company (ADM) 已与首批 23 名农民签订合同,在 2023 年种植约 7,000 吨再生大麦。与农业咨询公司 Ceres Rural 合作,再生农业协议的制定是为了与集团实践保持一致,同时考虑到英国农民的具体要求和背景。

ADM 英国董事总经理Jonathan Lane表示:“ADM 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进一步证明我们如何与英国和世界各地的农民合作,扩大再生农业,作为我们共同努力的一部分减少碳排放并使我们的食品系统更具可持续性。在 ADM,我们拥有多年支持农民向再生农业过渡的经验,并了解为我们运营的价值链中的参与者创造价值的重要性。

在支持 CMBC 的旅程时,Ceres Rural 的副合伙人爱丽丝·安德鲁 ( Alice Andrew)表示:“由于气候、土壤类型、作物种植、规模和技术的不同,世界各地的农业系统差异很大——因此,跨市场调整方法对于成功至关重要。政府和行业对农民的支持将有助于扩大这些做法——从专家建议和促进点对点学习到收集当地数据,让更多农民有信心适应新做法。”

芬兰的利益相关者合作

改变农民的心态,在作物产量之前考虑长期的土壤健康是向再生农业过渡的最初挑战之一。这一点,再加上目前缺乏再生农业的通用标准,意味着帮助促进转型的利益相关者是无价的。波罗的海行动集团 (BSAG) 通过其碳行动平台在再生农民、科学家和更广泛的价值链之间充当媒人,从而在 2022 年用来自两个再生农场的大麦芽酿造了 芬兰最古老、最受欢迎的圣诞啤酒。

为 KOFF 圣诞啤酒供应再生大麦的芬兰农民Sirkku Puumala说:“我们的农场是芬兰一百个碳行动农场之一。在碳行动平台上,农民和研究人员分享他们在再生农业方面的经验和知识。对我们来说,购买我们原材料的人分享我们的价值观以及链中的所有参与者共同参与环境工作也很重要。”

法国第一条可追溯的责任大麦供应链

在法国,该集团的 Kronenbourg 1664 品牌与 InVivo 集团的 Malteries Soufflet 和 Soufflet Agriculture 合作,在该国创建了首个可追溯的“负责任的大麦”供应链。目标是,到 2026 年,Kronenbourg 1664 Blonde 将使用 100% 来自这一新农业价值链的大麦麦芽酿造,250 名合作农民生产 5,000 公顷负责任采购的大麦,这些大麦可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追溯。

对于这种“负责任的大麦”,一套农业和环境实践已与价值链上游的利益相关者保持一致,并已实施规范以保持高质量标准。这些有助于可持续地管理农业生态区和促进生物多样性;通过土壤分析和优化施肥以及额外的碳捕获和生物质生产减少碳足迹;保证最佳的大麦质量;保证伙伴农民和销售点的公平报酬;并确保法国出处的透明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