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半的英国成年人对进行心肺复苏术没有信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0:45编辑:来源:

导读 新数据显示,大约一半的英国人不确定他们能否正确地对心脏骤停的人进行心肺复苏术。每年,社区中大约发生 30,000 例心脏骤停事件,其中大

新数据显示,大约一半的英国人不确定他们能否正确地对心脏骤停的人进行心肺复苏术。

每年,社区中大约发生 30,000 例心脏骤停事件,其中大部分发生在家中。

英国心脏基金会的调查结果显示,近 50% 的英国人表示他们无法进行救生手术。

超过 4,000 人参与了调查,调查发现 33% 的参与者从未学过心肺复苏术 (CPR)。

当心脏停止向全身泵血时,就会发生心脏骤停。心脏骤停的人会倒下、停止呼吸并迅速变灰。

根据研究,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在心脏骤停后幸存下来,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亲人无法自信地进行心肺复苏术。

先前的研究发现,心肺复苏术和除颤器机器可以使一个人的生存机会增加一倍。

在心脏骤停期间,心脏无法将血液泵送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包括大脑和肺部。

在 CPR 中进行的胸部按压模仿心脏的泵送运动,以帮助保持血液在全身循环。

英国心脏基金会将心肺复苏描述为“你能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

该慈善机构的网站上提供培训资源,教人们如何在短短 15 分钟内进行心肺复苏术。

英国心脏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Charmaine Griffiths 博士说:“当有人心脏骤停时,每一秒都很重要,知道心肺复苏术可能是生与死的区别。

“心脏骤停随时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可能是你的伴侣、你的妈妈或爸爸或你的孩子。”

她补充说:“我们的调查显示,我们中有太多人还没有学会心肺复苏术,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我们也没有信心介入。”

“使用 RevivR 学习只需 15 分钟——那是喝咖啡的休息时间、半场踢足球的时间,或者你可能花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我敦促你今天就去做,因为这可能是你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