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研究表明腰围大小与晚年身体衰退有关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0:45编辑:来源:

导读 研究人员表示,腰围较大的中年人可能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积压问题,他们发现腰围尺寸与老年人的身体能力之间存在联系。对一组超过 4,500 名

研究人员表示,腰围较大的中年人可能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积压问题,他们发现腰围尺寸与老年人的身体能力之间存在联系。

对一组超过 4,500 名 45 岁或以上的人进行了 20 多年的研究,结果显示,与那些在研究开始时腰围中等偏高或偏高的人相比,那些腰围中等或偏高的人有 57% 的人可能会感到虚弱腰围正常。

它所指的虚弱包括疲劳、握力差和行走速度变慢。

挪威研究的作者说,这种联系可能有多种原因,包括肥胖如何导致脂肪细胞发生更多炎症,导致肌肉纤维受损,“导致肌肉力量和功能下降,”该研究的合著者和博士研究员说在奥斯陆大学,Shreeshti Uchai。

该研究发现,与 BMI 在 18.5 至 24.9 之间的人相比,那些在研究开始时体重指数 (BMI) 为 30 或以上的人被归类为虚弱的可能性是其两倍多。

身体质量指数 (BMI) 计算器

作者说:“在人口迅速老龄化和肥胖流行率上升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证据认识到‘肥胖和虚弱’的老年人亚群,而不是仅仅将虚弱视为一种消耗性疾病。”

人们被建议要保持健康和强壮,他们应该定期进行有氧运动和力量锻炼。

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家庭医学和社区健康教授威廉·罗伯茨 (William Roberts) 博士表示,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似乎可以协同工作,并帮助彼此取得更好的结果”。

他补充说:“力量和有氧运动的平衡计划可能是最好的,并且可能更接近于我们祖先的活动,这有助于确定我们目前的基因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