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模块化的厨房电器可以完成称重秤高压锅平底锅和空气炸锅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5 10:17:18编辑:来源:

导读 这个相对紧凑的小工具被恰当地命名为 Pronto,它处理烹饪过程的每个部分,从称重到炒菜、慢炖、慢炖、再加热,甚至得益于其模块化伴侣 Al

这个相对紧凑的小工具被恰当地命名为 Pronto,它处理烹饪过程的每个部分,从称重到炒菜、慢炖、慢炖、再加热,甚至得益于其模块化伴侣 Alto 的空气煎炸。凭借其小巧的占地面积和多功能设计,充满活力的 Pronto 和 Alto 组合占据了台面空间的一小部分,让您可以准备精致的饭菜,而无需所有凌乱的盘子和令人恐惧的清理工作。Pronto 和 Alto 旨在减轻烹饪的负担,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部分……吃!

如果有一个像 Pronto 这样的设备的完美时机,现在可能就是了。现代化有两个不可否认的副作用。城市人口变得更加密集,因此房屋和厨房变得越来越小。此外,像 Doordash 这样的服务已经不再需要点外卖,这让在家做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费力。Pronto 相当优雅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提供了一种足够紧凑的设备以适应大多数小厨房,使用更少的盘子(因此清理更容易),并且省去了烹饪的体力劳动,即站在炉子和在您的食物烹饪时持续监控。Pronto 和 Alto 由 CookingPal 的人员(创造 Multo 的同一个人设计,Multo 是一种可以切菜、做饭和清洁的厨房小工具),提供相同的通用功能,

Pronto 看起来像一个现代的、未来派的压力锅,采用紧凑的圆柱形设计,占地面积为 12 x 13 英寸,垂直高度为 12 英寸。打开盖子,里面有一个 6 夸脱(5.8 升)ILAG 陶瓷涂层铝锅,让您可以在一台设备上为多达 6 人做饭。其主要设计亮点包括:内置秤让您可以高效地控制份量,内置手柄让您从烹饪到上菜无需任何额外器具,以及 Pronto 的界面包括 4.3 英寸彩色显示屏和一个相当大的慢跑拨盘,即使戴着烹饪手套也可以让您控制设备。

就像它的老兄弟 Multo 一样,它的设计目的是在一台设备上处理多种烹饪活动,Pronto 拥有相当多的功能,能够进行压力烹饪、慢煮、炒、蒸、再加热,甚至可以处理更多的小众活动,如发酵和发酵。杀菌。内置秤可让您分配配料,而蒸汽篮插入物可让您蒸制食物。想加压做饭?盖子像普通高压锅一样关闭,一系列安全功能确保不会发生事故。Pronto 随附一个自动压力释放系统,该系统带有蒸汽扩散器盖和优先考虑用户安全的传感器。盖子上的凉爽触感手柄让您也可以轻松地将锅从厨房带到餐桌,无需额外的器具来盛放食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