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Oliver Winery以其新的甜瓜薄荷莫斯卡托掀起即饮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2:16编辑:来源:

导读 全国甜酒生产商 Oliver Winery 将与精选的主要零售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甜瓜薄荷莫斯卡托。这种对葡萄酒市场的新鲜创新的灵感来自经典 ag

全国甜酒生产商 Oliver Winery 将与精选的主要零售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甜瓜薄荷莫斯卡托。这种对葡萄酒市场的新鲜创新的灵感来自经典 agua fresca 的简单性与传统莫吉托的复杂性相结合。Oliver 令人耳目一新的纯正甜瓜薄荷莫斯卡托是其屡获殊荣的纯正水果莫斯卡托系列的最新成员,该系列包括樱桃莫斯卡托、蓝莓莫斯卡托、柠檬莫斯卡托——排名第一的柠檬味葡萄酒——以及原版莫斯卡托。

Oliver Winery 现在是第 28 大酒庄,50 年来一直在甜酒专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这家总部位于布卢明顿的公司正在通过这种清爽清淡的品种为其创新形象增添色彩,每杯 ABV 为 6.8%,卡路里含量为 110 卡路里,是一款易于啜饮的葡萄酒,能够吸引各种口味。冰上美味或额外冷藏。

“人们普遍误解了我们自己的口味,”创始家庭成员兼顾问比尔奥利弗说。“虽然大多数人倾向于说他们更喜欢‘干型’,但研究表明,超过一半的人喜欢甜酒的味道。因此,继续将甜酒类别发展为低 ABV 和低热量的同时令人兴奋使用真正的果汁、提取物和天然香料。”

Oliver 的最新版本是流行的鸡尾酒风格,将来自西海岸的 Muscat Canelli 和 Muscat Alexander 与真正的西瓜、黄瓜和薄荷精华独特地融合在一起。西瓜是排名前 10 的饮料口味,广为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而去年对花香和草本口味的兴趣翻了一番。这款酒将两种趋势都带入生活,带有清爽的甜瓜和复杂的莫吉托层次。对于那些想要即饮鸡尾酒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完美的答案。研究表明,RTD 品类的增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预计到 2025 年规模将翻一番。而且,烈酒供应商的收入首次超过啤酒。

“作为甜酒市场的畅销品,我们不断创新并生产出吸引全国观众的高品质、平易近人和果香浓郁的葡萄酒,”酿酒总监 Rob Warren 说。“我们在这款郁郁葱葱的莫斯卡托中加入了真正的西瓜提取物和植物精华,打造出一款提神醒脑、随时饮用的葡萄酒。甜瓜薄荷莫斯卡托是一款开瓶即饮的批量鸡尾酒——易于饮用,全年提神。”

甜瓜薄荷莫斯卡托是第一款采用 Oliver 新包装的瓶子,其灵感来自该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真正水果以及酿酒厂与热气球的联系。Oliver 没有无限可能,所以当谈到让葡萄酒变得更有趣、更清爽、超出预期时,“为什么不试试呢?” 创始家庭成员和狂热的飞行员比尔奥利弗说,“可能性是无限的。” Oliver 整个产品组合的新包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Melon Mint Moscato 零售价为每瓶 12 美元,在各地的商店均有销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