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布鲁克林酒吧修道院2023现已开放注册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1:32编辑:来源:

导读 纽约(- 酒吧和饮料行业领先的国际贸易盛会之一布鲁克林酒吧修道院 (BCB Brooklyn) 宣布 2023 年展会今天正式开放注册。将于 6 月

纽约(- 酒吧和饮料行业领先的国际贸易盛会之一布鲁克林酒吧修道院 (BCB Brooklyn) 宣布 2023 年展会今天正式开放注册。将于 6 月 13 日星期二和星期三返回布鲁克林工业城, 6 月 14 日,今年的活动标志着第五次现场展示,并将有更多的参展商、演示和研讨会增加空间。

自 2018 年首届展会以来,Bar Convent Brooklyn 提供了一个欢迎和协作的环境,行业专业人士可以通过教育、网络等方式讨论和庆祝液体文化。该活动的参加者、参展商和教育会议的数量每年都在稳步增长,到 2022 年,这三个类别的人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Bar Convent Brooklyn 的持续发展绝对令人难以置信,”Bar Convent Brooklyn 的活动总监杰基·威廉姆斯 (Jackie Williams) 说。“去年,我们达到了数字,我们知道今年会更加成功。我们有真正引人入胜的节目和教育课程,一定会让与会者感到高兴和鼓舞。布鲁克林修道院酒吧一直并将永远是行业朋友聚在一起了解最新趋势、尝试最新烈酒或重新发现一些旧的最爱、网络等等的地方,我很高兴欢迎大家参加今年的展会。”

2023 年的新功能:

Education

Bar Convent Brooklyn 2023 将另外举办 14 场研讨会,共计 50 多场教育会议。

教育委员会精心策划了主舞台教育课程,由领先的行业专家组成,包括:

- Lynnette Marrero,Speed Rack 的联合创始人和饮料顾问

- Samantha Casuga,Temple Bar 的首席调酒师

- John deBary,Saved 的作者作者:The Bellini

- Turé Folkes,Turn Tables 创始人兼项目总监

- Chelsea Gregoire,Church Bar 创始人兼酒店总监兼 Drinkable Genius 所有者/顾问

- Caer Maiko,Daijoubu Pop-Up 联合创始人兼 DrinkWell 总经理

- Sarah Troxell,Daiquiri Time Out 酒吧总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