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沃特福德酿酒厂宣布推出Cuvee和Argot单一麦芽威士忌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0:05编辑:来源:

导读 爱尔兰的天然威士忌生产商沃特福德酒厂宣布推出Cuvée:Argot,这是其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和随附的 Cuvée Concept 的永久补

爱尔兰的天然威士忌生产商沃特福德酒厂宣布推出Cuvée:Argot,这是其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和随附的 Cuvée Concept 的永久补充。

Cuvée: Argot 于 3 月 1 日推出,是该酒厂的第一个永久性全球装瓶,标志着进入沃特福德威士忌世界的一个更容易进入的切入点。

Cuvée:Argot – 发音为“ar-go” – 是一款充满活力、充满热情的装瓶酒,汇集了 Waterford Whisky 单一农场的几种原产地,增加了深度和极致的复杂性,在酒厂成功装瓶后还带有一丝真正的爱尔兰泥炭味Ballybannon 和 Fenniscourt 的威士忌于去年推出——世代以来第一批使用真正的爱尔兰泥炭的威士忌。

Waterford Whisky 的 Cuvée Concept 灵感来自法国传奇城堡,是单一麦芽威士忌行业的首创。通过一个接一个地收获、蒸馏和熟化爱尔兰大麦,每个农场都有其独特的风土风味特征,Cuvée:Argot 的复杂性结合了许多独特的单一农场起源——每一个都本身就是一种独特的威士忌——创造了一种来自酿酒厂的标志性装瓶。

Cuvée 的完全透明和可追溯性:Argot 可通过其改变游戏规则的 TÉIREOIR 代码访问。利用开创性技术,饮用者可以完全了解大麦的收获、储存、发芽和蒸馏过程——确保每个单一农场产地的勤奋和真实。

Waterford Distiller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Reynier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Cuvée: Argot,这是我们不断探索威士忌最天然风味的一部分。在 Waterford Distillery,我们的观点不是制成品,Waterford 威士忌是一种农产品。它属于土地;我们对其原材料大麦的崇敬。Argot 是我们对沃特福德威士忌世界的介绍。

“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单一农场起源让爱尔兰的农田说话来表达大麦;或者就像在这种情况下一样,凭借极致的创造力,我们可以将这些风味和大麦成分融合在一起,以与波尔多 Grand Vin 和 Champagne Grand Marques 相同的方式实现极致的和谐和复杂。

“随着我们不断增加的瓶装系列中的这一新成员,Argot 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更容易获得的威士忌爱好者和风味爱好者体验我们的 Cuvée 概念的装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