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The Uncommon以新的可持续增长模式推出新西兰葡萄酒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3:20编辑: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英国的罐装葡萄酒公司 The Uncommon 已将业务扩展到新西兰,作为独特增长模式的一部分,该品牌将与每个地区的当地人合作,以保

总部位于英国的罐装葡萄酒公司 The Uncommon 已将业务扩展到新西兰,作为独特增长模式的一部分,该品牌将与每个地区的当地人合作,以保持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地位。

The Uncommon 在新西兰推出,作为可持续增长模式的一部分

The Uncommon 宣布首次涉足国际水域,推出新的本地品牌——新西兰的 Uncommon Wine——继其英国起泡酒的成功之后。

该罐装葡萄酒品牌是第一家获得 B Corp 认证的英国酿酒商,该公司表示其新的增长模式旨在突出可持续性。

与新西兰本地人 Hannah Sweeney 和 Anna Campbell 合作,新的前哨站将支持国内种植者和供应商。

Campbell 是一名高级营销策略师,Sweeney 最近从英国回到新西兰,在那里她担任公关人员,帮助将 The Uncommon Wine of England 推向市场。Sweeney 在葡萄酒、烈酒和啤酒等饮料行业工作了 12 年多。

两人还得到了 Digger Hennessy 的帮助,他是马尔堡 Harwood Hall 的首席酿酒师,Uncommon 的新酒就是在这里生产的。这些葡萄酒将于本月推出,新的起泡酒系列包括长相思和黑比诺桃红葡萄酒。

英国 The Uncommon 的联合创始人 Henry Connell 谈到新推出的产品时说:“我们选择新西兰是因为它是一个葡萄酒爱好者的国家,种植令人惊叹的葡萄,并且是一个新兴的罐头市场。我们希望以最可持续的方式发展,并相信新西兰是测试这种附属增长模式的完美市场,然后有望将其推广到其他市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