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Yealands以范围标记生物多样性承诺

发布时间:2023-02-24 16:03:19编辑:来源:

导读 Yealands 在英国重新推出了一系列葡萄酒,突出了其计划斥资 400 万新西兰元在公司位于马尔堡南部的沿海 Awatere Valley 基地开发生物

Yealands 在英国重新推出了一系列葡萄酒,突出了其计划斥资 400 万新西兰元在公司位于马尔堡南部的沿海 Awatere Valley 基地开发生物多样性。

“Beautifully Biodiverse” Reserve 系列重新推出了轻质瓶装,在其标签上描绘了葡萄园内外的动植物。它与 Reserve Sauvignon Blanc 2022 一起推出,首席酿酒师 Natalie Christensen 将其描述为“一种慷慨、厚重的风格,带有强烈的水果和草本气息,以及美味的咸味,几乎是咸味的口感。”

新外观的灵感来自生产商的生物多样性计划,该计划旨在到 2030 年将公司的排放量减少 50%,到 2050 年实现碳正排放。

它说,这是一项“长期的、代际承诺”,旨在保护和改善该地区敏感的自然区域,包括湿地、水道、沿海和易受侵蚀的山区,这是与景观设计师、区域当局和当地毛利部落(毛利人社区)。该计划涉及在 270 公顷的土地上种植 100 万棵本地树木,这将改善水质并为野生动物提供更多栖息地,并促进整个地区的生物多样性。

该计划还包括开发有利于社区的教育和生态采购设施。

Yealands 首席执行官 Tiffani Graydon 表示,生物多样性计划将使公司对环境的持续承诺“更上一层楼”。

她解释说:“通过促进生物多样性,我们的葡萄藤从肥沃的土壤中长出来,在生物多样性丰富、动植物丰富的自然环境中茁壮成长,生产出风味浓郁的葡萄酒,同时也是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减排目标的关键到 2050 年实现碳正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