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您现在可以买到世界上最好和最稀有的啤酒之一

发布时间:2023-02-24 11:06:53编辑:来源:

导读 通常仅由 Saint-Sixtus Abbey 直接销售的 Westvleteren 啤酒将限时从 Roeselare 的 De Bremstruik 供应。这种稀有的 Trappist

通常仅由 Saint-Sixtus Abbey 直接销售的 Westvleteren 啤酒将限时从 Roeselare 的 De Bremstruik 供应。

这种稀有的 Trappist 啤酒,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之一,众所周知,它很难买到,据报道,自 1839 年首次酿造以来,这将是第一次从零售商处出售,但仅限于下一次西佛兰德斯商店的三个周末,售完即止。

Westvletere 通常只由修道院自己出售或配给送货上门给比利时当地人,根据 De Bremstruik 的经营者 Monique Engels 的说法,这将成为该镇的吸引力并吸引远方的兴趣,并说服僧侣们放宽他们的规定她的商店设在一座前修道院里。

“一封友好的电子邮件足以说服僧侣们。我告诉他们,我们是一家基督教商店,位于克拉丽森修女会的前修道院内,”她透露并解释说,在接下来的三个周末,每位顾客限购三瓶“试酒盒”一瓶。

Engels 补充道:“最初我们只打算向每位顾客出售最多两份包含三瓶 Westvleteren 的品尝包。但鉴于目前的成功,我们不得不放弃这个计划。现在我们将每位顾客限购一包,以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来领取一包。”

最受欢迎的变种之一,尤其是 Westvleteren XII,以及酿造啤酒的产量,仍然受到僧侣们的限制,每年只能生产 62,000 箱。

从历史上看,虽然比利时人可以在线订购啤酒,但每 60 天的销售量始终限于一箱,并在订单上注明:“不得转售”。因此,各种瓶装 Westvleteren 啤酒此前的零售价高达每瓶 18 欧元,大约是直接从修道院购买的成本的七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