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古生物学家说埃托龙是群居的

发布时间:2023-02-23 15:10:49编辑:来源:

导读 奥波莱大学和波恩大学的古生物学家 Elzbieta Teschner 和她的同事说:Aetosauria 是一组四足、带装甲的爬行动物,其陆地生态学被推断为

奥波莱大学和波恩大学的古生物学家 Elzbieta Teschner 和她的同事说:“Aetosauria 是一组四足、带装甲的爬行动物,其陆地生态学被推断为包括食草动物和杂食动物。”

“它们实现了几乎全球的地理分布,而它们在地层学上仅限于上三叠纪。”

“大多数始龙类的总长度在 2 到 6 米之间。唯一的例外是来自北美的相对较小的Cohomasuchus(总体长 1.5 m)和来自德国的Aetosaurus ferratus (在 20 cm 和 1.5 m 之间)。”

“后者最为人所知的是在斯图加特附近的 Kaltental 挖掘出的 24 个个体(长 20-82 厘米),但 Pfaffenhofen 和 Eibensbach 的标本也有报道。”

“同样来自斯图加特地区,第二个几乎完整的始龙类Paratypothorax andressorum标本长约 2 米。”

“博士。奥斯卡·弗拉斯 (Oscar Fraas) 于 1877 年首次描述了来自卡尔滕塔尔 (Kaltental) 的埃托龙(Aetosaurus ferratus)骨骼,并暗示它们曾一起被冲上岸,”他们说。

“十六年前,斯图加特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 Rainer Schoch 博士发表了一项更详细的形态学研究。根据肉眼可见的特征,他确定他们一定是未成年人。”

在这项新研究中,作者研究了来自 Kaltental 的Aetosaurus ferratus组合中最小和最大标本之一的肱骨生长。

他们发现,根据它们的组织类型以及没有生长痕迹和骨吸收,这些标本都是早期的幼鱼,不超过一岁。

此外,它们还保留了类似于幼骨的组织。

“这个年轻的年龄可以推断为这个组合的所有成员,”Teschner 说。

根据该团队的说法,Kaltental 组合可能包含一群Aetosaurus ferratus的幼体,它们是通过生物学形成的,即通过群居行为形成的。

“出于某种原因,这些动物聚集在一起,”Teschner 说。

“最有可能增加他们的生存机会并阻止掠食者。”

研究结果发表在古脊椎动物学杂志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