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乔治克鲁尼的Casamigos龙舌兰酒被评为顶级名人支持的烈酒

发布时间:2023-02-21 11:17:16编辑:来源:

导读 由好莱坞皇室成员乔治克鲁尼创立的帝亚吉欧旗下的Casamigos 被电子商务平台 Drizly 评为 2022 年顶级名人支持烈酒品牌。乔治克鲁尼的

由好莱坞皇室成员乔治克鲁尼创立的帝亚吉欧旗下的Casamigos 被电子商务平台 Drizly 评为 2022 年顶级名人支持烈酒品牌。

乔治克鲁尼的 Casamigos 龙舌兰酒被评为顶级名人支持的烈酒

Casamigos Tequila 由 George Clooney、Rande Gerber 和 Mike Meldman 于 2013 年创立。根据一份新报告,该品牌在 2022 年被评为年度增长最快的烈酒品牌,其品牌价值在 12 个月内增长了近两倍。

Brand Finance 的报告显示,Casamigos 充分利用了龙舌兰酒在全球的人气飙升,在增长方面确实超越了竞争对手,去年销售额翻了一番。

就品牌价值而言,在您的共同所有者中拥有好莱坞版税肯定不会有什么坏处。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于 2017 年以 10 亿美元的价格将该品牌卖给了帝亚吉欧 (Diageo),他们的传奇色彩无人能及。

现在,据我们的姐妹刊物The Spirits Business报道,电子商务平台 Drizly 将该品牌评为年度最畅销的龙舌兰酒和名人支持的烈酒品牌。

2022 年,龙舌兰酒在 Drizly 上的烈酒类别中占有 19% 的份额,高于 2021 年的 18%、2020 年的 15% 和 2019 年的 13%。除了对传统和墨西哥龙舌兰酒生产商的兴趣增加外,名人拥有的龙舌兰酒品牌是过去五年该类别增长的一些主要驱动力。

其他争夺头把交椅的名人拥有的龙舌兰酒品牌包括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的 Teremaka、Kendall Jenner 的 818 和 Sean Combs- 又名 P. Diddy 支持的 DeLeon。

Casamigos 是 Drizly 上最畅销的龙舌兰酒品牌,其三种产品——Casamigos Blanco、Casamigos Reposado 和 Casamigos Añejo——均在各自子类别中排名前五。

该品牌最昂贵的款式 añejo 是 Drizly 上第二畅销的 añejo 龙舌兰酒,仅次于 Diageo 的 Don Julio 1948。

Casamigos 是 Drizly 上的顶级龙舌兰酒品牌。Casamigos Blanco 和 Añejo 都是 Drizly 2022 年最有天赋的龙舌兰酒 SKU。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