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需要能量提升吃这9种食物来为你的一天提供能量

发布时间:2023-02-21 11:03:29编辑:来源:

导读 需要能量提升?无论您是在醒来后感到困倦,还是在下午感到一阵昏昏欲睡,吃正确的食物都能让您自然而然地爆发出能量,这比一杯咖啡因要有效

需要能量提升?无论您是在醒来后感到困倦,还是在下午感到一阵昏昏欲睡,吃正确的食物都能让您自然而然地爆发出能量,这比一杯咖啡因要有效得多。

不用说,所有食物都能为身体提供能量,但在延长一天的能量方面,有些食物比其他食物更好。例如,有些食物最好在晚上食用,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您睡得更好(参见8种有助于睡个好觉的食物更多),所以如果你感到疲倦并且需要保持警觉,你不太可能想吃那些。还有一些食物可以让您快速补充能量,但您可能会在一两个小时后感到疲倦,所以这些也不是最有效的。

如果您在忙碌的一周中苦苦挣扎,或者您需要补充能量来为您的一天提供动力,请将这 9 种食物添加到您的饮食中。

难以入睡?是时候投资最好的床垫了

1. 燕麦片

燕麦片是许多人美好生活的开始,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因为它是极好的能量来源。燕麦片由全谷物和复合碳水化合物组成,它们被身体吸收得较慢,因此您可以获得更长时间的能量提升。燕麦还有助于血清素的产生,血清素是一种调节睡眠、情绪、压力和记忆力的化学物质,因此燕麦是帮助身体机能的绝佳食物。

2. 香蕉

香蕉是最好的能量食品之一,可以很容易地添加到您的一天中,作为燕麦片的浇头或作为快餐。香蕉富含钾,钾能产生能量,有助于肌肉和骨骼生长、体液调节和其他重要功能. 它们也是糖分的天然来源,可以补充电解质,因此如果您需要额外的能量或准备锻炼,它们会派上用场。

3. 酸奶

酸奶,特别是希腊酸奶,富含蛋白质、脂肪和简单的碳水化合物给你的身体能量。选择天然酸奶是您的最佳选择,因为它更浓稠,糖分更少,碳水化合物更多,这使您的身体更容易吸收所有营养并产生更多能量。

4.鸡蛋

另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鸡蛋全天为您的身体提供稳定的能量。鸡蛋富含不同的维生素,包括 B 族维生素和亮氨酸,这是一种刺激能量产生的氨基酸和健康的新陈代谢。不仅如此,鸡蛋还可以帮助您更长时间地保持饱腹感,而且很容易添加到正餐中或作为快餐食用——我们建议在这里使用煮熟的鸡蛋,这样您就不会在吃东西的时候弄得一团乱七八糟的蛋黄在旅途中,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

5.红薯

红薯和山药是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富含纤维、铁、镁、钾和维生素 C,这些都是为您提供能量所需的所有营养素。由于红薯是复杂的碳水化合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能量会缓慢释放到您的体内(就像燕麦片一样),因此您一整天都会感到更饱满、精力充沛和注意力集中。

6.日期

枣含有抗氧化剂、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健康有很多好处,并被证明可以帮助消化、支持神经系统和改善新陈代谢。枣的天然糖分也很高,因此它们非常适合为您全天提供快速能量。

7. 菠菜

无论您是将菠菜藏在冰沙中、将其煮进饭菜中,还是生吃,菠菜都有助于保持高能量水平。菠菜营养丰富,富含纤维和抗氧化剂,如果您想在饮食中加入更多绿色蔬菜,菠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力水手如此喜爱菠菜是有原因的!

8. 橘子

橙子是维生素 C 的来源,维生素 C 对生长、胶原蛋白生成和组织修复都有好处,因此如果你经常运动,橙子是最好的食物。和香蕉一样,橙子也含有钾,据说可以防止疲劳,所以吃一个或喝一杯橙汁可以补充能量和电解质水平,让你感觉更机敏、更专注。

9. 谷物

如果您需要能量,藜麦、全麦、糙米和扁豆等谷物是最好的食物。正如我们讨论过的燕麦片和红薯一样,复合碳水化合物(谷物富含)会让您感到饱腹并缓慢分解,从而让您的能量水平维持更长时间。谷物还营养丰富、健康且对身体有益,因此请尝试将它们添加到您的午餐中,以避免下午精力不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